怀化拼团购房12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诚建中方明珠3.15米层高设计 开启美好生活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18-09-15 15:30:04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锦城虽云乐,不如早还家。

从古至今,家一直是中国人永恒的牵挂。

有房才有家,如若不然,走到哪里都是漂泊。

在拼搏途中,我们期盼无论飞多高,有一处永远可以依偎的场所,

在前行路上,我们渴望无论走多远,有一个永远可以依靠的地方。

于中国普遍的住宅而言,室内层高设为2.8米通常是普遍的认知,然而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居住者来说,2.8米显然不能完全满足生活需求。

对此,深谙客户心理、致力于打造中方品质豪宅的诚建中方明珠。在充分考量人体舒适指数之后,以3.15米奢适层高建造,使居家生活真正得以回归舒适。作为一个深耕怀化16年的住宅开发企业,3.15米的高度,超越的不仅仅是建筑本身,在高端地产项目中更是罕见的专业、用心。那么,3.15米的室内层高,比普通住宅究竟“高”出了哪些价值?

1装修设计更随心

3.15米层高可以自由搭配吊顶及悬挂灯饰,不会因为灯具体积过大而影响视觉,产生压抑感。宽阔内空间,让家具摆放更加自由,摆放风格更随心多样。

2采光条件更优越

采光问题,就和层高有着紧密联系。光线按直线传播,在开间不变的情况下,层高越高受光面积也随之增大,室内采光自然也更充足,给人带来的舒适感更强,和我们平常说的“天高气爽”如出一辙。

3生活空间更舒适

层高更高,大大提高居住舒适度,空间的高低对人的身心健康影响很大,过低的空间,会产生压抑感,使人无形中处于一个紧张状态,长久以往,身心受伤。值得关注的是,层高过低对儿童的身心发展不利,孩子情绪容易不稳定,思维受限,造成自闭心里。

4空气清新更健康

研究表明,污染空气随热气上升,一般停留在室内三分之二层高上面,过低的层高不利于空气对流,导致污浊空气充满室内,不易排出。3.15米层高能有效利用空间大这一特点排出废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更有益于家人身心健康。

家有所依,心有所依。诚建中方明珠,为您打造中方豪宅新标杆。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