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怀化城东污水处理厂顺利施工 预计今年12月底前完成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9-14 23:40:15

来源: 影像鹤城

分类: 本地楼市


怀化城东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是2018年市、区两级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是中央、省环保督查重点项目,日前,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顺利进场施工,一期项目建设各标段全面推进,基本完成场地铲平工作,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

9月14日上午,怀化城东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型挖掘机隆隆作业,装载车辆来来往往,场地基础平整建设初具规模。

据文德华介绍,怀化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目前正在加班加点进行一期项目的二沉池和生物池等项目的土地平整工序,整个一期项目主体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目前项目在赶施工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工地坚持从源头杜绝扬尘污染,出场车辆必须严格进行冲洗和密闭,同时通过洒水、喷淋降尘等有效措施抑制扬尘污染。

怀化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怀化城东组团环城东路与沪昆铁路交叉东北角,项目规划总用地99.48亩,工程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0万吨,工程估算总投资2.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怀化城区污水处理总量,切实解决城东组团、迎丰组团、杨村组团三个组团约35平方公里,20万人口的城市污水处理问题。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