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5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怀化楼市9月上演“宫斗” 抢滩“金九银十”

发布时间: 2018-09-11 16:45:07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秋九月,说来就来了!楼市每年这个时候都要必提一词“金九银十”,今年怀化楼市“金九”成色到底如何,且听且看。

2018年怀化楼市新盘如雨后春笋般蹭蹭冒出来,尤其是高铁新城城南,碧桂园学府1号、碧桂园鹤州府、岳麓青城、恒大中央广场等品牌大盘,纷纷在高铁新城城南圈下了自己的一方之地。

8月,各大楼盘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9月更是势不可挡,各房企大咖齐齐开盘。

抢滩“金九”市场 怀化8盘开盘加推

据怀化楼盘网不完全统计,2018年的9月,怀化楼市预计有8个楼盘将有新货上市,其中城南3盘、紫东2盘、城中、河西、城东各1盘。从区域分布情况来看,高铁新城城南板块依旧是购房火热区域,用“楼市主战场”来形容,都显得不够力度了。

大汉小学、碧桂园小学、长郡学校等多所学校的开学,怀邵衡铁路的开通,怀化国家级高新区的设立,开展三城同创,建设甜甜的怀化……2018年的怀化,的确是“腾飞”的一年。

随着“开展三城同创,建设甜甜的怀化”不断推进,怀化各项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立体交通逐渐成型,城市面貌焕然一新,高铁新城城南有望成为怀化新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

城市飞速发展、区域价值不断提升的背景,是各大品牌房企纷纷抢占市场的一场较量。

9月,怀化预计开盘的项目中,澳海公园2号、万通滨江广场为全新开盘,整体房源面积段较全,可满足刚需、投资、改善等置业需求,选择范围大。

澳海公园2号 ,是澳海集团进驻怀化的第3个项目,采用独特新亚洲建筑式风格,经典三段式外立面设计。小区规划多重园林景观,拥有1.6万平中央绿化带,五大景观组团,休闲运动广场,儿童游乐场,环形跑道,从规划设计和理念上来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项目自6月份亮相以来便受到了全城目光的强烈关注,如今终于传来了要开盘的消息,预计9月中旬推出首期105-129㎡全优高层户型产品。

(澳海公园2号效果图)

万通滨江广场,该项目位于舞水河畔,以“零公摊高赠送、一线江景”等关键词,成功捕获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据悉,万通滨江广场首期推出的产品也非常丰富,有48㎡的公寓、85-165㎡的住宅。

(万通滨江广场效果图)

一个个新盘蓄势待发,但老盘也不甘示弱,同样积极备货迎战“金九”。

常年动作频频,且稳居热销大盘的盛世华都 ,将在9月将再次迎来加推,预计推出C区5、6#楼,户型为99-130㎡高层。

此外,大家所熟悉的碧桂园十里江湾也将在9月有新品房源释放,推出43、44、45#楼的120-200㎡房源。碧桂园学府1号也在开盘后迎来加推,预计加推15#120-140㎡房源……

不过,这仅仅是“金九银十”拉开的一个序幕。

更热闹和精彩的,或许还在后头

据怀化楼盘网不完全统计,除了9月预计开盘推货的楼盘,2018年接下来还有10多个纯新盘亮相,包括恒大中央广场、碧桂园鹤州府、绿景苑、大汉龙城应龙府、舞阳弘都、舞水颐园、柒星江湾府、长顺英伦首府等。

未来是买房市场,还是卖房市场?

想要再续楼市“狂欢盛宴”,演绎开盘售罄这些楼市好戏,当然是所有开发商的最大愿景。

不过,随着未来市场推货的集中爆发、市场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而另一方面,房价上涨、房贷利率上浮,导致购房成本增加,未来的市场或将有新的表现。

或许买方市场已经在重回的路上了,卖方们重新感受到了销售压力,开发商掏空心思,换着法子“促销”的场面会不会继续上演?

但无论如何,坚守好品质的楼盘,必将成为最后的“大赢家”。

近年来,怀化高速发展,房价也在不断上涨中。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房子还是早买早安心,在国家政策的调控下,谁也不知道将来的房价如何发展,各位需要准备好荷包擦亮眼睛,及早下手,筑造自己的“安乐窝”哦!

推荐阅读

独家深度:坐享鹤城中方大配套 住诚建中方明珠幸福指数如何?

月光族如何买房?学会这几个秘笈给你助攻!

买房首付款怎么凑?分享8个案列让人恍然大悟!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