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8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怀化城区这些公交线路调整,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8-09-09 10:55:16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城市框架的扩大,企企合作加强,为了给一些新企业、新小区市民的出行提供方便,近来很多公交线路都进行了延伸或改线。但各线路的调整都只是在单线路的公交车上张贴通知,因此,市民希望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到公交车线路的调整,以供出行参考。

针上述需求,怀化公交集团的张部长向记者作了介绍:经过前期不断的调整、优化,目前公交集团共有32 条在营公交线路,分别是1路、2路、3路、5路、7路、8路、9路、10路、11路、12路、13路、15路、21路、23路、23支(1)、23支(2)、24路、27路、28路、30路、33路、39路、40路、48路、88路、106路、108路、109路、115路、116路、204路、402路。而之前运营的4路、301 路、302 路已分别于今年4 月、6 月停运,中方快线也于9月3日停运了。

张部长补充道,去年以来,共有11 条公交线路进行了延伸或改线。为了让市民能够更直观地了解这些线路的调整情况,现将改线线路罗列如下:

2017年共有4条线路进行了调整,

调整后的情况分别是:

1、7路:

泸阳-怀化方向,经金海路口-云箭集团-公租房-泉林路口绕行至汽车东站。

2、开通48 路:

生龙欢乐园-怀化职院-经开区税务局-舞水一桥-纺织品市场-武陵中学-市五医院-交警一大队-妇保院-政务中心东-纱厂路口-五三五医院-石门街-区公租房-城东公租房。

3、13 路:

由线路调整为火车站-中方职教新城,具体走向:火车站广场-怀化大厦-怀化金行-中心市场-三医院-电力新外滩-金口岸-怀南高速路口-中方县城北中学路口-中方公交公司-中方县政府-中方医院-芷江师范学院-中方职教城。

4、9路

河西首末站延伸至武陵山建材市场,具体走向为:政务中心北-学林雅园-迎丰市场-太平桥-火车站-纺织品市场-舞水一桥-经开区管委会-德天商业广场-怀化职院-隆平名苑-武陵山建材市场。

2018年有7条线路进行了调整或延伸,

调整或延伸后的情况分别是:

1、21 路:

恢复21 路之前的线路走向,具体走向:汽车南站-五中-化工厂-三中-市委-城东市场-五三五医院-汽车东站-市二医院。

2、48 路:

生龙欢乐园-怀化职院-舞水一桥-纺织品市场-市五医院-妇保院-政务中心-五三五医院-城东公租房。

3、88 路:

国泰汽配城-中转库-湖天桥头-怀铁二中-天星坪-三医院-一中-中心市场-一杆秤-太平桥-星光学校-宏宇中学-华都小学-盛世华都。

4、恢复开通40 路:

三角坪-犁头园(岩添),115 路:三角坪-石门双村,402 路:三角坪-石门-石门山下花海。

5、30 路:

怀化南站(高铁)-隆平名苑-武陵山现代商贸城。

6、109 路:

河西学校-城北廉租房-奥海公园2 号。

7、1 路:

河西家家福集团-二医院-九丰园(周末)。

由于我市的公交车将逐步更换为新能源车,所以充电桩的设置极为关键,很多公交车线路的改线或延伸也都是依据充电桩的设置而进行更改的。目前运营的32 条公交线路基本考虑了城区各片区市民的出行需要,当然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和一些新兴小区、商业圈的兴起,往后这些线路也会适时进行调整,期间的不尽如人意之处还望大家能多多理解。(本报记者 谢娜)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