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71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怀化鹤城215户拆迁村民喜分漂亮新房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24:27

来源: 边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31日,怀化城区今年第一个统规统建村民小区东南嘉园村民安置区启动分房程序,鹤城区重点项目拆迁对象215户449名村民参与抽号喜分新房,区司法局公证人员全程公证,纪检部门及群众代表现场监督,整个分房过程公开公正公平。

当天上午,鹤城区城南街道杨村村村民彭开顺抽到了东南嘉园村民安置区10号楼二单元的303房,这是一套三室两厅135平方米的小高层,抽签公正程序一完毕,他就迫不及待地察看自己的“新房”。“这个房子宽敞明亮,三室两厅,面积有135平方米,而且还能有学校读,小区环境也相当漂亮,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彭开顺兴奋地说。

据介绍,东南嘉园村民安置区是鹤城区委、区政府实施的第三个统规统建村民安置区,共涉及鹤城区城南街道办事处、盈口乡两个街道乡镇范围内4个村215户449名被安置村民,小区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快速度推进、高透明分房,成为怀化市安置工程一张“城市名片”,采访中,鹤城区安置房管理办公室安置股股长甘静表示:房屋分配方案都必须经过项目部、街道办事处、村组干部、村民代表多次讨论,反复完善并进行公示,所有房源全部现场分配、现场宣布结果,确保整个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

据了解,近年来,鹤城区积极落实省市安置政策,推行统规统建、现房安置、现金安置3种安置方式,以“规划起点高,质量标准高,建设速度快,配套设施好”为标准确保“安置先行”,先后启动建设了金海小区、南城景园、东南嘉园、鹤北新城等4个统规统建村民安置区,目前已安置村民2300余户7200余人。全面建成后,将满足今后5-8年安置需求,提供30余万平方米近4000套住房给安置对象选择。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