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2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怀化从8月30日起在严打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8-31 15:11:15

来源: 边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摩托车逆行、闯红灯、不按专用车道行驶、违停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给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8月30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三城同创”工作安排,按照《怀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总体布署,市公安交警部门从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摩托车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市公安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各主要路口,看到民警对过往摩托车进行检查,严厉打击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据市公安交警直属三大队副大队长陈向红告诉记者,根据统一安排部署,此次重点查处打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覆盖范围较广,从相关证件到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以及是否非法安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都必须严格查处。包括严格查纠摩托车抢占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纠摩托车违反限行通行规定进入主城区交通违法行为; 严格查纠摩托车非法安装遮阳伞等非法改装改型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纠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纠摩托车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纠摩托车违反规定载人及超员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纠摩托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纠摩托车不购买交强险、逾期未年检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纠摩托车违规占道停放交通违法行为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集中整治月以后,将持续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提供保障。在此,记者提醒,驾驶人驾驶摩托车请注意是否具备摩托车准驾资格,并且车辆必须年检、保险等手续齐全,骑行过程中请自觉带好安全头盔,不随意违停乱放或闯红灯、逆行等,请严格遵守主城区限制通行规定,请您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