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6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怀化中方业主因拖欠物业费两年成老赖

发布时间: 2018-08-30 17:49:04

来源: 边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同志,求求你们别拘留我,我马上还钱!”,被执行人周某被中方县人民法院法官和法警带到中方县人民医院,进行司法拘留前身体健康情况体检时恳求道。

据悉,被执行人周某系怀化市中方县某小区的业主,因与湖南君天物业有限管理公司在物业服务和收费标准上有纠纷,拖欠物业费长达两年,被湖南君天物业有限管理公司起诉至中方县人民法院。2018年5月4日,中方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周某支付物业服务费及违约金2927元,限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支付。周某拒不履行判决。

湖南君天物业有限管理公司于2018年7月20日申请执行。执行法官多次对周某进行教育沟通,2018年8月28日,传唤周某到法院,周某仍拒不履行、态度恶劣。执行法官认为周某有还款能力而不履行判决义务,决定对其进行司法拘留。现场,周某心理崩溃,当场将拖欠物业费和违约金通过微信悉数转账给申请执行人湖南君天物业有限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