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在碧桂园学府1号143的空间里 解读幸福的秘密

发布时间: 2018-08-20 09:02:49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的一生很长又很短,有人用半辈子的奋斗买了房子,进进出出过完了一生,可是他们从未真正的理解这个房子,这里的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故事,这里的每处空间都有特殊的意义,这里的每个角落都是生命的记忆。

真正的幸福是什么?不是拥有多少钱,开多豪华的车,也不是拥有多少权力地位……

听听家人们怎么说

爸妈说:幸福是,闲适舒心,有人陪伴

上了年纪的父母对生活的要求很简单,子女陪伴左右,空闲时晒个太阳,自在点就好,给父母一个清闲舒适的晚年生活。

学府1号明星户SH143,舒适四房,宽敞景观阳台,多重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品一壶清茶或沐浴一米阳光,从容舒心,悠闲自在。爱他,就是让他多一份惬意。

(多重景观立体园林效果图)

爱人说:幸福是,身心不累,柴米油盐

在家的时候,厨房是女人的天下,为所爱的人亲手做丰盛的美食,幸福突然有了真实感。

学府1号SH143明星户型,给爱人一个精心设计的U型魔法厨房,厨房功能布局,科学合理高效,“取、洗、切、炒”操作轻松流畅。适当的台面高度,符合亚洲女性身高需求,降低长期操作的疲劳感,爱她,就是让她少弯一个腰。

SH143样板间厨房实景图

孩子说:幸福是,足够空间,兴趣玩乐

宝贝们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要能盛下自己的梦想,把孩子的小愿望都满足。

学府1号明星户型SH143贴心打造男孩房、女孩房,亦可作书房、琴房、画室,为儿女预留才艺空间。爱他,就是给他多一点空间。

SH143样板间儿童房实景图

我说:幸福是,有所闲暇,享受生活

平时工作繁忙,回到家中,只想享受片刻安逸,切实感受生活的美好。

学府1号明星户型SH143大阳台给您足够的空间喝茶种花,沐浴阳光。在城市中感受田园之乐,舒适卧房让您拥有充足睡眠。大客厅让您躺在沙发上尽情享受周末闲暇的观影时光。有时也需要爱一下自己。

家,不管何时何地都是每个人幸福的心灵港湾,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爱的味道,家人的和谐共处,孩子的欢声笑语一直是碧桂园的不懈追求,碧桂园学府1号143明星户型,四房两厅两卫,格局方正,精细把控每一处生活空间,静听风雨,享受阳光,真正的幸福生活就是这样,让我们与美好的生活,不期而遇。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