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7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澳海公园1号洋房 满足你的“逃世”梦

发布时间: 2018-08-16 11:25:22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洋房——城市里的散文诗

洋房,起源于英国,19世纪在上海风靡,中国的洋房浸透着中国的文化和历史,民国时期,花园洋房一度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多少名人雅士,多少传奇故事以洋房为轴,娓娓诉说。

从风雅文人到权贵名流,洋房内的精英生活在整整半个世纪里充当着被追逐、被膜拜的样本。富足的、美好的、雅致的生活状态引领着城市的人居风潮。

张爱玲 // 一段乱世传奇 //

民国初年,建在斯宅溪畔的小洋房,牵绊着一代才女张爱玲的魅力和哀愁,在这风景宜人的背后记录着一段乱世传奇。

“张爱玲故居”——爱丁堡洋房(如今叫常德公寓),这里是张爱玲居住时间最久、故事最多,也是留下她人生最美好阶段的居所。她在这里写下了《倾城之恋》、《红玫瑰与白玫瑰》、《沉香屑》、《封锁》、《花凋》、《金锁记》。

爱丁堡洋房,是当年这条路上最高的建筑,恰在十字路口,楼高七层,意式风格,墙面为淡淡的粉色,乍看上去还有点偏黄,中间有暗红色竖纹搭配,尽管重新粉刷过,仍可见墙身的斑驳,最抢眼的是每户的阳台,两翼对称伸展,尽头为椭圆形。大楼前是一排法国梧桐——那恰恰是张爱玲所描绘的情状。

徐志摩 // 起伏爱情的见证 //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不知撩醉了多少人,砖瓦红墙的小洋房。记录着风流才子的跌宕起伏的爱情。

徐志摩与陆小曼结婚后买下这栋中西合璧的洋房,外表是传统的中式古典设计,内里已经用上冷热水管、点灯、浴室,地板从德国进口,妆点洋房典雅别致是当时新时代洋房典型设计。

宋美龄//家国情怀的承载 //

宋美龄的嫁妆中有一座法式洋房“爱庐”,爱庐里收藏了一段爱恨纠缠的家国兴衰往事,也典藏着蒋介石与宋美龄数不清的,儿女情长和剪不断的爱国情怀。

宋美龄与蒋介石举行婚礼后,一直居住在此。他们在上海的住所很多,却独爱此处。花园里的植物拥簇着这幢法式风格的洋房,就像编织着一个美丽又浪漫的童话梦境。

林徽因//极富吸引力的“公共空间” //

数十余载光阴流转,人往时迁,洋房的别致,景色依旧迷人,真正有内在的美,从来不止于时间,时光,在洋房里似乎永远都不会逝去,大家在这里交流学术畅所欲言的情景,成为现代文学史与公共生活史的经典篇章。

1928年,度完蜜月回家的“民国第一才女”林徽因,不愿居住父亲置办的日式平房,反而被巷子里的花园洋房所吸引。民国四大美人之首的林徽因,知性富有内涵,她在北平的洋房中的会客厅,聚集当时最优秀的知识分子,是一个富有吸引力的“公共空间”,聚集了当时北平一大批对文学、艺术和学术有兴趣的文人、学者。

现今,在澳海公园1 号正在进行一场与时光的美好对话,高楼拔起,城市快进,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在繁忙奔流中,有一处自己的洋房,精致、雍容、舒缓、闲适里面藏着对美好生活的一切想象。

澳海公园1号,澳海地产21载匠心之作,建面约75-172㎡生态墅区美宅,联排4+1F花园洋房,9F电梯洋房、阔景电梯洋房礼献怀化成功人士。

花园洋房自带生态小花园,回家就是度假,春来花前鸟语,福入树下人家,如意生活,自在随你。高尚生活,高层享受,临窗眺望,知晓城事,高处的生活就是风景。

户型品鉴

南北双阳台,动静分离、互不干扰。

电梯入户,超大入户花园,尊贵奢华。

方正大客厅,明亮舒畅,增添情景的体验。

餐厨一体,会聚两三知己,享受慢调生活。

南向主卧,独立宽敞卫浴,更显奢华大气。

电梯入户,入户花园

四室两厅两卫双阳台,建面约129㎡

三室两厅两卫双阳台,建面约121㎡

三室两厅两卫双阳台,建面约110㎡


更多澳海公园1号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40954.html

推荐阅读

红动怀化!澳海公园1号阔景电梯洋房荣耀开盘火爆热销

澳海公园1号大事件| 阔景电梯洋房荣耀开盘!

澳海公园1号A户型样板间实景图鉴赏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