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怀化楼盘网7月份400来电TOP10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8-11 11:03:11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怀化楼盘网400电话是电话营销体系,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新的一个月,暑气大增,楼市热度也不低。400来电情况作为怀化楼市情况的一个反映,也在此时与大家准时见面,共同分析楼市数据。

据怀化楼盘网不完全统计,7月份在总体来电量上环比下降2.08%。历年年初返乡置业潮和下半年“金九银十”在购房量上形成强大分流,介于这两个时期之间的月份,楼市降温在所难免,同时为接下来的“金九银十”蓄力。

总体来电量的降温并不代表各区域的同步下降,7月的怀化楼市依然出现了较大的分化,高铁新城城南板块来电总量占比34%,稳居市区第一位;紫东板块来电量紧随其后,以23%的来电量占比排名第二;城中来电占比12%,排名第三;城东来电占比11%,排名第四;城中、河西来电各自占比9%并列五。

从区域来看城南恒大中央广场碧桂园鹤州府岳麓青城三大盘热度不减,仍然稳坐第一的位置;紫东板块因大汉龙城腾龙府与澳海公园系列性价比较高也引起广泛关注;城东板块因价格比较亲民而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河西因新增舞阳弘都与江湾府给区域带来了一定的来电量提升,而成北因为可选项目少自身区域内楼市热度不高。

将目光放各个区域楼盘,城南板块与紫东板块上榜楼盘占大头,基本上瓜分了70%的来电量。


备注:

1、数据取样时间节点:2018年7月1日至7月31日;

2、来电数据包含所有通过"400电话"转至售楼处绑定分机的接通和未接通的全部来电。

3、全部样本取自"400电话"怀化住宅项目,由怀化楼盘网数据中心整理统计。

推荐阅读

怀化楼市掀起中国风 “新中式”风格楼盘要火?

2018怀化房地产市场年中报告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