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选择御锦豪庭 选择未来的自己

发布时间: 2018-08-10 15:24:18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人生会有随时面临很多需要选择的时候,而当你在面临选择与放弃的时候,真的很难,比如投资置业的选择。

在中国,买房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算是一件人生大事,因为需要大笔的资金,因此人们考量最多的因素莫过于三个字——性价比。而性价比三个字,往往蕴含着多样的含义,其中就包括了一个楼盘所处地段的未来发展潜力、社区环境以及外部配套等等,若是一个有着“高颜值”的楼盘,那无疑会受到人们的青睐。

就在你身边,就有着一个这样的高性价比楼盘——御锦豪庭!要说她为什么性价比高,除了其地处怀化城中区核心地段,周边优质资源唾手可得外,其自身的过硬素质也是不可绕过的优势

交通必须要方便

御锦豪庭位于城中区位置,周边被四条主干道围绕:北邻迎丰路,西靠锦溪路,南接正清路,东有顺天路。多路公交车将小区与城中各大商圈相连,居住在这里就可以体验15城市生活圈,节省更多的时间用来享受生活,陪伴家人。未来周围规划建设4条道路,全面拉通之后,将形成8大主干道围绕的全维度交通网,据守城市动脉,瞰尽一席繁华。

配套必须要齐全

御锦豪庭拥有怀化市规模最大的重点小学,507幼儿园、宏远小学、正清路小学、实验中学等就在家门口;顶尖的三甲医院、体育中心、市委、市、文体、商业配套一应俱全,多路公交车将小区与城中各大商圈轻松相连,坐享日后地段的升值。

环境必须要优雅

御锦豪庭是在植被丰盛的原507军工厂旧址上改造而来的,保留了上千颗50年大树,这些大树所释放的负氧离子是那些新栽树种所不能比的。整个小区都被这些大树所环绕,感觉每天像住在天然氧吧里面一样,50年大树与我们的园林景观相融合,打造具备“观赏性、生态性、生活性”的人居生活新高度,每天推开窗就是大树,直接享受住公园品质里的小区。

户型必须要方正

御锦豪庭有92㎡带装修三房,127㎡臻选四房,超人性化设计,全明设计,方正实用,布局舒展,尺度宽松,动静分区。整个户型不仅采光充分,视野开阔,室内空气流通性也很好。卧室都赠送了180°的全景飘窗,闲暇之余可以躺在飘窗上小憩、看书、品下午茶.......客厅外面还带有超大观景阳台,可以改造成阳光书房、花房、茶室,亦或者纪念日,节假日的时候在阳台上摆点蜡烛、煎个牛排和心爱之人一起再喝点红酒,这种惬意的生活在御锦豪庭就可以得到实现!

御锦豪庭以清新的环境、闲淡优雅的生活气氛、现代的气息以及完美户型成为了众多客户投资置业的之选,既然遇见了御锦豪庭,就不要错过!

目前御锦豪庭二期已经面世,推出92㎡三房和127㎡四房户型,20000抵80000全城火热招募VIP!另有现房限量清盘。


更多御锦豪庭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5783.html

推荐阅读

怀化御锦豪庭 许你一处夏日绿荫

海盟御锦豪庭 繁华之中,遇见一世优雅

御锦豪庭 致敬历史 焕然御锦

御锦豪庭|怀化首届虾王争霸赛就在今天!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