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3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景湾 无理由退房保障高品质

发布时间: 2018-08-05 10:26:38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怀化恒大御景湾无理由退房保品质

自2015年4月15日恒大集团宣布旗下住宅楼盘全面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让购房者真真切切地享受零风险购房、免除购房后顾之忧。无理由退房赋予了购房者更大的灵活性与选择权。转眼,“无理由退房”已推出三周年,作为恒大在怀化市府板块的鼎力巨著,恒大御景湾一路走来赢得怀化市民一致好评,这离不开恒大御景湾沿袭集团对品质的坚守——敢承诺,靠实力;让您在无理由退房政策的保障下,实现对生活的追求。

枕湖而居优享诗意栖居

湖的静谧,可沉淀尘世的喧嚣,可抚平躁动的欲念,可涤净繁杂的思绪。临湖而居,从来都是智者的共识。恒大御景湾,雄踞怀化市府板块,位于湖天大道与北环路交会处,交通路网便捷,近享迎丰公园、岩门公园、潭口溪等生态绿氧及优美自然资源。内建长轴湖居景致,湖面澄清如镜,空气清新的沁人心脾,搭配阔景风情园林,居于此,您能感受到一个纯粹的诗意世界。

实景图

全能配套构筑品质生活

配套的完善程度是影响生活品质的一大重要因素,同时也是购房者选择项目时候参考的重要指标。配套先行,是恒大地产闻明业内的特色,也是对广大置业者的承诺。怀化恒大御景湾,无疑是恒大配套先行理念的成功践行者。自进驻怀化以来,恒大御景湾在配套建设方面不惜投入巨资,成功构筑了全方位、高品质的配套体系,自建风情商街,家门口的醇熟配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步步高超市签约入驻,从容尽享品质生活;咫尺怀铁一小,打造下一代的菁英教育。

示意图

满屋装修&金碧物业 开启幸福生活

怀化恒大御景湾满屋名品9A装修,与国内外知名品牌战略同盟,保证品质,注重环保,并辅以全屋新风除霾,打造新一代智能环保美宅;秉承“全心全意全为您”的价值观,恒大御景湾辅以金碧物业,带给您24全天候的贴身管家服务。

样板间实景图

更多怀化恒大御景湾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40955.html

推荐阅读

步步高超市签约入驻恒大御景湾!

当恒大御景湾遇见世界杯 你PICK哪一队?!

恒大御景湾工程进度播报

恒大御景湾本周末中国新歌声给你好看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