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踩盘日记:彩公馆即将开盘 居住体验非同一般

发布时间: 2018-07-18 17:02:58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怀化楼盘网(编辑AndChou)对于许多购房者来说,买房还是主要看区域地段。先不说某地产大亨的那句地段名言,就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住在交通便利、生活配套丰富的区域,生活质量也会有所不同。就拿怀化这座城市而言,老城区发展较为成熟,商圈配套交通较为齐全,新城区城南板块强势崛起,成为怀化“土豪”聚集区,教育资源集中,住居住舒适度非同凡响。

作为连接老城区与城南板块的湖天开发区,则可以说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说起湖天开发区还有什么新盘,那一定要说这个重量级新盘——彩公馆。金九银十就在眼前,这个重量盘目前状况如何?小编带着疑问,实地查探了彩公馆。

彩公馆:填补片区供货 配套喜人

项目效果图

彩公馆位于正清路,南约2公里至沪昆怀化高铁南站和怀化汽车南站,东临香槟路,离体育馆约1公里;西距人民路核心商圈仅1.5公里,北接怀化火车站约2公里,豁达交通,捷运全城,属怀化市城区一级地段,横向连接湖天大道、迎丰路、香洲路、锦溪南路,纵向连接城市主干道,迎丰路新规划一条16米宽次主干道连接天星东路。

项目周边的公交站牌

从现场情况可以看到,目前项目正在动工的状态,外墙墙漆基本全部完工,由于彩公馆是带装修出售,接下来就要进行装修阶段了。

项目外墙即将完工

从地理位置看,项目周边已有成熟的凤栖园、锦绣山河、云龙花园、牡丹花园小区等。附近小区的底商发展较成熟,满足生活基本需求。另外,周边还有超市、酒店,购物、玩乐都可以轻松实现。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有公办小学实验小学、锦溪小学、中学有实验中学。

项目区位图

项目周边配套

项目周边配套


营销中心装修工作人员

为更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怀化楼盘网编辑咨询项目相关负责人。彩公馆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即将于7月22日开盘,将会推出82-141㎡带装修住宅及42-54㎡公寓。

彩生活集团,作为中国上市物业公司,从工程质量、带装修品质、物业服务、业态规划、等全程监管,想必会充分保障业主的居家舒适。

彩公馆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怀化市鹤城区正清路538号(新中医院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61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80041.html

推荐阅读

彩公馆“与怀化·共出彩”新盘发布会 五大价值点曝光

与怀化,共出彩!彩生活彩公馆盛大开盘暨彩生活生态圈联盟商家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