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2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金时花园7月1日2期10栋开盘热销

发布时间: 2018-07-04 11:40:12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7月1日,金时花园2期10栋不负期待,盛大开盘,再次热销。很多诚意客户早早便来到营销中心,表示心仪金时花园品牌已久,虽然听说这次开盘放出房源有限,但是依旧抱着势在必得的信心加入这场抢房大战。

开始摇号前主持人宣讲项目信息,优惠政策及选房流程。温馨提示后,摇号选房正式开始。被喊中的客户个个快速到选房区,咨询、选定、成交、签约,所有环节紧张而有序,选房区也不断传出工作人员恭喜客户选房成功的声音。成功购房客户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家人连线分享买到的心仪房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载誉而归,此次所推楼栋为140—170㎡阳光水景大宅,兼得湖居的宁静与城市的便利,是不可多得的城市优质臻品。

新国风华宅 一鉴倾心

唯有匠心,不负光阴,建筑,是一本书,从它的空间与纬度。能读懂它的人需要人生的境界,志得大境已成,心满此处安家。140—170㎡纯板式华宅,深谙顶层智仕对优雅生活的追求,承载居住者对家的品味与丰盛情感!承载了浪漫和遐想!

金时花园 关爱长远人生

金时花园,地处湖天片区中轴,周边高铁南站、国际会展中心、怀化体育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凉山森林公园等配套,尽揽城市文化、商业、教育、医疗磅礴配套。

作为怀化少有南北双阳台纯板式小区,部分层高高达3.1米。户型方正实用,利用率高。通风采光优良,免受噪音干扰,保障住宅私密性。以实力品牌信誉为您的家园保驾护航。

投建怀化四中南校区,由设计团队澳大利亚柏涛倾力打造,以设计、教育理念开展教育新篇章。一座集教育理念与运动人文、艺术功能的学校。业主在入住新家的同时,就能享受到从幼儿到中学的全龄段优质教育。

更多金时花园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08063.html

推荐阅读

金时花园 新商圈的魅力之芯

金时花园怎么样 怀化金时花园价格 金时花园楼盘详情

“金时花园二期”14#、22#综合楼商品房预售许可公告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