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0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恒大帝景活动预告 首届梦幻灯光节即将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6-23 11:42:47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要问怀化的夏天,哪里的夜色最撩人?非怀化恒大帝景莫属啦!璀璨6月,《缘来是你,相约恒大》首届梦幻灯光节盛大启幕,绚烂绽放。为你在家门口献上一场流光溢彩、如梦似幻的视觉盛宴。

这一场梦幻的灯光故事,于时光隧道上华丽开启。璀璨浪漫、似真似幻、极致唯美的灯光秀,让您在这个高温的夏日,享受一场别致的视觉盛宴。

成千上万盏彩灯倾心打造出炫丽无比的景观,梦幻般的爱情长廊、动感流水喷泉、埃菲尔铁塔等,奇趣惊艳的造型,勾勒出一个美仑美奂的光影世界。

走过时光隧道,穿越爱情长廊,看海豚、美人鱼、雨伞、嫦娥奔月,欣赏流光水瓶、水晶鞋、玫瑰花海...伴着璀璨灯光,带上你的家人、朋友尽情欣赏误坠人间的星子,欣赏飘散四落的无尽星辰。

值得一提的是,怀化恒大帝景风情园林为本次灯光节奠定了唯美大气的基调,层叠错落的丛林灌木、碧波荡漾的中庭水景、蜿蜒曲折的林荫小道....仙境般的景致点缀以万盏彩灯,让灯火与星光辉映、美景与月色交融,朦胧之中让人如临仙境!

有时候,绚烂夺目的灯光也代表了一个城市的情怀。就像华灯初上的上海浦东陆家嘴,夜幕下北京水立方动感炫彩......魅力怀化,璀璨恒大,怀化恒大帝景“缘来是你,相约恒大”首届梦幻灯光节即将于27日落幕,还未来得及欣赏的小伙伴们快抓住最后的时间~同时我们也热情欢迎看过的您再次回味。怀化恒大帝景将继续为您,在怀化的夜晚撑起一片浪漫的灯火阑珊!

更多恒大帝景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22837.html

推荐阅读

怀化恒大帝景五一黄金周亲子嘉年华

世界杯冷门频出 还是怀化恒大帝景让人舒心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