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4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北京12.4万人申报积分落户

发布时间: 2018-06-17 16:07:30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已于6月14日24时正式结束,今年北京共有124657人的积分落户申请经用人单位审核提交,进入数据核查阶段,初核结果将在7月31日之后公布。

昨日,北京市人保局介绍,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已于6月14日24时正式结束,今年本市共有124657人的积分落户申请经用人单位审核提交,进入数据核查阶段。6月15日至7月30日,相关部门将对上述人员的积分指标信息进行比对核查。在此期间,请用人单位和申请人耐心等待初核结果。

该局表示,如果申请人有需要后续进行现场审核的积分指标,可在数据核查阶段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备查。积分指标初核结果将在7月31日之后公布。届时,请用人单位和申请人注意查看市人社局官网“积分落户服务专栏”发布的通知公告。

按照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及细则的有关规定,北京市积分落户工作实行年度申报,分为申报、核查、复查、公示及落户办理四个阶段。

数据核查结束后,将于7月31日至9月4日对部分指标进行现场审核和复查。其中,以配偶自有住所、在京投 资企业纳税积分的,需现场审核夫妻关系证明、投 资企业纳税情况;对合法稳定住所指标自有住所信息、创新创业指标奖项信息、荣誉表彰指标荣誉称号信息的初核结果有异议的,可提出一次复查申请。年度落户分值和拟取得落户资格人员名单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