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重磅!怀化这15个重大产业项目开工 小编带您逐一了解...

发布时间: 2018-06-13 10:28:08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怀化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小编带您了解15个重大产业项目

怀化新闻网讯 6月9日上午,怀化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怀化高新区举行。当天,有15个重大产业项目开工,总投资达236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我市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新能源电力开发项目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浙江分公司拟在怀化市域内投资50亿元开发光伏、风电等能源项目。2018年先期在怀化经开区、中方县工业园区等投资分布式光伏项目50MW,并在中方县3个乡镇进行测风工作,拟完成投资3.5亿元。

岳麓青城万达商业广场

本项目占地约 1450 亩(不包含周边尚有部分可整合的闲置及低效利用土地),总建筑面积约 145 万平方米。岳麓青城项目涉及城市总体规划设计、道路、公园、酒店、水街、商业综合体、住宅、学校、社区医院、社区农超市场等。2017 年 11 月宏凌公司与市政府、万达商业签订了三方《商业综合体投资框架协议》,拟投资10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第五代万达广场。

万和城商业广场

万和城项目地块位于鹤城区湖天大道与正清路交汇处西南角,规划用地面积 67.9 亩(其中代征道路面积19亩),拟将建成一个集商超购物、休闲娱乐、商旅办公和精品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投入资金 10 亿元以上,总建筑面积约 26 万平方米,将全力打造湖天片区新地标、城市商业新中心,项目建成运营以后将新增就业岗位数千个,同时带来新的地方税收增长点。

建发佳惠商贸物流合作项目

建发佳惠中央公园是世界 500强的厦门建发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和全国连锁百强的湖南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投资实施的现代服务业城市综合体重大项目。该项目规划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21.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总建面约16.32 万平方米,地下室面积 4.77 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 9.4 亿元(不含税)。项目将以现代建筑群为基础,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文化体育、餐饮酒店、娱乐休闲及公寓住宅等六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全开放式城市综合体。

步步高怀化商业广场

步步高·中环广场,位于怀化商圈核心区域迎丰西路与人民北路交汇处西南角,占地 130 亩、总建筑面积 55 万㎡,是步步高集团旗下的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大怀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发的,涵括购物中心、商业街、都市住宅、精品酒店、5A 写字楼、国际公寓等多物业类型,是怀化首家集购物、金融、商贸、商务办公、酒店、城市旅游观光、居住于一体的现代城市综合体。

中药产业链项目

由珠海国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拟投资 120 亿元,实现中药材从种植、加工、流通、研发、检测、交易、展示、教学、金融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世界级中药材产业链整合运营体系,构建怀化中华药谷之区块中心,建设以中医药产业为核心,集医药研制、医疗保健、疗养居住、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产业新城。

龙旺节能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目前龙旺公司与怀化经开区就龙旺节能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已达成投资意向,拟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上正式签约。

罗汉果甜甙项目

华诚生物罗汉果甜甙生产建设项目位于怀化市高新区,由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怀化子公司(筹)投资兴建,三期共占地300亩,拟投资6.6亿元,主要生产罗汉果甜甙及其他植物提取物。本项目通过建造规范化厂房、购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能更好促进以罗汉果甜甙为代表的天然甜味剂行业的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及消费升级需求。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年产值最高可达7.5亿元。

镍钴锰酸锂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5.18亿元,总用地184 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2.89亿元,设备投入占1.5亿元,用地100亩建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锂离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二期计划用地84亩,投资2.29亿元,用于扩大生产规模和建设新能源材料研究院。项目达产后可年产5000吨动力电池用镍钴锰酸锂三元正极材料及其相关前驱体材料,销售收入可达9.25亿元(不含税),利润总额超过8670万元,年交纳税收总额5100万元以上。

羽顺热能技术设备生产项目

由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投资,计划总投资50000万元人民币,在怀化高新区征地 200 亩,三期在 6 年内建设热能技术设备生产线,以及厂房、办公楼等生产配套设施。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实现年产值预计达5亿元人民币,预计年创税4000万元。

污水环保设备生产线项目

该项目位于怀化高新区计划总投资 2 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为 145亩,污水环保处理设备生产量为大型环保处理设备 1000 套,小型处理环保设备50000套。海绵城市给排水管材生产项目预计年产 45000 吨PE、PVC管。其中: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10000吨,聚乙烯塑钢缠绕排水管 4000 吨,HDPE 中空壁缠绕管4000吨,HDPE给水管5000吨,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 10000 吨,PVCC电力及 PVC 多孔管 4000 吨,聚丙烯静音排水管 3000 吨,塑料检查井及化粪池5000吨。

永高数控机床项目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人民币 2.48亿元,规划总用地60亩,将深圳基地总部迁入怀化,并整合怀化现有基地资源,建设年产 1000 台的高档数控机床(整机)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 2—3 亿元,同时还可以解决上百人的就业岗位。

向华电子生产研发中心项目

项目位于怀化市高新区,由沅陵县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怀化子公司(筹)投资兴建,二期共占地100亩,拟投资4亿元,设研发中心与电子零组件生产线。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 5 亿元人民币以上,可创造税收4000多万元。

和兴精工智能手机终端制造项目

根据战略发展规划,精工科技拟在怀化高新区投资 1 亿元,租用20000㎡标准化厂房建设“智能手机终端制造项目”。该项目将按照智能终端产品安全管理体系、质量体系要求新建高标准防静电无尘车间、手机摄像头车间、手机屏车间、手机贴片车间、手机装配车间、手机模具车间、办公区、展示厅等;新建年产500万台电子智能终端产品,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 5 亿元,同时还可以解决600人的就业岗位。

年处理10万吨废旧轮胎(橡胶)及高效再生利用全产业链生产线项目

由湖南九橡化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一期项目拟投资 8000 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 4500 万元,占地约 45 亩,建年处理 10 万吨废旧轮胎(橡胶)及高效再生利用全产业链项目(建标准厂房1万平方米及配套设施;年处理 10 万吨常温法废轮胎制胶粉生产线一条;年产 10 万吨橡胶改性沥青生产线一条;年处理能力20万吨热再生废弃沥青混凝土生产线一条;年产1万吨活化橡胶粉生产线一条;年产50万吨沥青(橡胶沥青)混凝土拌合站一座;年产30万吨彩色沥青混凝土拌合站一座)。项目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2.7亿元以上,年纳税11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 810810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