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7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你离买房只是一步之遥!6月怀化楼盘报价请收下!

发布时间: 2018-06-12 00:01:21

来源: 怀化楼怕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怀化的房价在慢慢攀爬,城南盛世华都/金时花园/岳麓欧城已经突破7字头,买房已经迫在眉睫!6月是买房季,端午节各大楼盘也将陆续有各种优惠力度!炎炎夏日去看房不怕被晒,小编汇总怀化各大在售热盘近30余盘,7大城区各个楼盘价格一网打尽!

城东板块

整体看城东变化,不难发现,随着盈丰东路立交桥的开通,雅礼学校的开学,教育、商业、环境也全面升级。再加上大牌房企逐鹿城东,城东真正进入了品质提升的时期。

城东的房价比较“低调”,多为5000元/㎡以下的楼盘,实属难得,值得刚需入手!

湖天板块/城中板块

湖天板块/城中板块作为老城区,优势明显,教育配套丰富、生活配套醇熟,再加上近年来交通路网不断完善,规划的公园开园,教育配套不断新建,宜居城区水准居高!湖天板块/城中板块在原有先天优良的条件下,不断“翻新”,湖天板块/城中板块老一哥的地位依旧捍卫,吸引不少房企进驻,湖天板块/城中板块更加夺人眼球!


怀化5月买房攻略 附怀化最全房价

首发!楼盘网解读5月怀化楼市月报!

楼盘网5月份400来电数据统计 澳海公园1号登顶


紫东板块

近年来紫东板块在怀化市政府的规划里是重点发展城区,所有规划、交通、配套也都在不断变好,如今紫东板块可以说是今非昔比。随着碧桂园、恒大、澳海……等多家大牌房企的入驻,紫东板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置业紫东板块的购房者是奔着“刚需”而去,如今则是奔着这里的高端产品去了。


怀化5月买房攻略 附怀化最全房价

首发!楼盘网解读5月怀化楼市月报!

楼盘网5月份400来电数据统计 澳海公园1号登顶

城南板块


提及城南板块,不少人第一印象就是“***”。房价一直高居不下,是其他几个城区所不能超越的,但这丝毫不能影响城南板块成为置业热门区域。经过多年的发展,城南板块早已汇聚了怀化优秀的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凭借着发达的综合交通体系、区域的高端成熟配套、高度集中的教育资源、众多品牌房企入驻等优势,城南板块“城区一哥”的称号不可撼动。

河西/城北板块

经过多年发展,河西/城北板块可开发土地及开售楼盘日渐稀少,环境配套一直是河西/城北板块各大房企的宣传亮点,碧桂园十里江湾的“一线江景,左江右湖”,恒大帝景的与中坡山国家森林公园为邻。繁华之上,开启高品质闲逸生活。

推荐阅读


怀化5月买房攻略 附怀化最全房价

首发!楼盘网解读5月怀化楼市月报!

楼盘网5月份400来电数据统计 澳海公园1号登顶

 

责任编辑: 810810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