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2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排名再跃升!碧桂园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143位

发布时间: 2018-06-07 22:03:45

来源: 新浪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北京时间6月7日午间,在美国《福布斯》网站最新发布的2018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中国恒大以460亿美元营收、360亿美元利润、2705亿美元资产和420亿美元市值,位列榜单第127名。

  2017年全年合约销售金额约为5009.6亿元,2017年,中国恒大交出了年终成绩单,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金额5009.6亿元,其股价在2017年内最大涨幅达到了5.5倍,全年收涨在4.5倍的夸张水平。凭借扎实的公司基本面和全年不间断的利好,中国恒大顶着实至名归的“大牛股”头衔领跑完了全程。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根据营收、利润、资产和市值的均等加权指标按照固定权重评出的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上市公司。

  据了解,这是《福布斯》自2003年以来,第16次发布“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共涵盖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市企业,他们的年度总营收达到39.1万亿美元,利润为3.2万亿美元,总资产189万亿美元,市值56.8万亿美元。所有指标都较去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利润增速更是达到28%。从总数来看,入围中国企业达到291家,美国为560家。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