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86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那些年那些坑 怀化烂尾楼你还数得清吗?

发布时间: 2018-06-03 11:58:57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烂尾楼,是指已办理用地、规划手续,项目开工后,因开发商无力继续投资建设或陷入债务纠纷,停工一年以上的房地产项目。烂尾楼形成的原因较多,如在建楼盘的开发商破产、缺乏建设资金、项目涉及经济纠纷、开发商违法违规导致工程停工,其中多半是因为资金链条断裂,工程未完,开发商已拿不出钱来,银行也不愿继续贷款,而项目又无法转让给其他投资人。

都说“女怕嫁错郎,人怕买错房”!一套房动辄就要几十万,花光了一个家庭大部分积蓄,许多人在买房的时候,用的是毕生的积蓄甚至负债置业,但在买房过程中却被开发商的种种伎俩蒙蔽了眼睛,在买房后懊悔不已却又回天无力。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人,因为各种原因,莫名其妙的就走上了房产维权之路,如:到期了,却交不起房!开发商失联了!停工非常久了!打着  的名号,却没有了!小区实景跟沙盘图差别好大!规划好的泳池和水景园林怎么不见了!房屋面积严重缩水了等等……诸多问题层出不穷,困扰了众多业主。

这些年,怀化的“问题”楼盘也真是不少,害惨了不少购房者。这些年,怀化出现过的因为各种原因烂尾或者停工的“坑爹”楼盘,你知道的有几个?

天星浅水湾

天星浅水湾自2009年动工以来,以5万元预售价格向广大市民进行预售,多么好的地理位置,本以为建成投入使用后,业主们能够有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哪儿成想,开发商跑路了,成了一座活生生烂尾楼,拿到房子更是遥遥无期。现如今项目部的门口已经变成焚烧垃圾的场所。

金海名苑

金海名苑2008年12月正式动工,施工期间由于资金不足,2009年6月停工,同年12月工程又复工。2010年5月,鹤城区建设局应区人大代表坚决查处违法建筑的要求,因该项目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对其下达了停工通知书。

由于金顺公司拒不执行,继续组织施工,区建设局于2010年9月向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区法院受理后,依法采取了停水停电等强制性保全措施。目前,该项目A栋已修至8层,B 栋已修至17层,根据项目投资人的反映已投入资金总额约6000万元。

中华名都

中华名都安置房开工时是2014年左右,然而到2016年房子才修了一半便停工至今,项目部已经是附近居民打牌之所,工地无人管理,造成极大安全隐患。建筑结构钢筋裸露在外,已经锈迹斑斑,如此长时间间断,房子整体性成为问题,即使日后修成,房子质量值得鉴定商榷。附近居民的安置没有得到兑现,群众的利益得不到保证。从城市形象来说,不管哪一处“烂尾楼”,总是城市身上难看的疤。

置业者买房看重的是什么?无非就是品质,试想谁愿意刚住进去的房子或者住了没多久就各种问题接踵而至?对于老百姓老说,买套房不容易,大部分人买房砸进所有积蓄可能还得借钱才能凑够首付,接下来就是当长达十几二十年的房奴!所以买房子的时候要综合考虑各个方面,毕竟住得心情舒畅才是关键。什么样的楼盘才会让业主安心、放心,好品质的楼盘绝对是   !好品质的楼盘口碑自然也都不会差,毕竟亲身体验过的人打的广告才是好的!

推荐阅读

怀化市城区房地产领域停建项目合作开发招商公告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问诊”城区“停建房”今年6月将听取调研情况报告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