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8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渝怀铁路增建二线舞水湾滩特大桥承台施工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6-02 11:11:59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9日,经过11个的奋战,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负责施工的渝怀铁路增建二线VIII标水中墩怀化河西1号桥25#墩承台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氵舞水湾滩1#2#3#特大桥水中墩的6个承台全部完成,下一步将进入墩身施工阶段。渝怀二线又称渝怀复线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国家铁路“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建设项目,承担着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的重任,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5月29日上午,经过11个的连续奋战,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负责施工的渝怀铁路增建二线Ⅷ标水中墩河西1号桥25#墩承台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氵舞水湾滩1#2#3#特大桥水中墩的 6 个承台全部完成,下一步将进入墩身施工阶段。

据了解,此次全部完工的6个水中墩承台全部位于氵舞水河河道两侧,累计浇筑混凝土共计 6855方,该桥址处地质、水文条件复杂,河道为宽度达到200m、超过90°的大回转弯道,水深达12m。

氵舞水湾滩1#2#3#特大桥位于鹤城区,三座特大桥并列跨过氵舞水河,连接怀化南站、怀化西编组站和既有焦柳铁路,是渝怀二线怀化枢纽的“咽喉”,其中2#特大桥长度达2188.48 米。按照工期计划,三座水中墩大跨度连续刚构梁将于 2019年实现合拢。

渝怀二线又称渝怀复线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国家铁路“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建设项目,承担着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的重任,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