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全方位打通国际贸易通道 怀化铁路口岸6月开关运营

发布时间: 2018-06-02 11:09:53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31日,长沙海关关长黎对贞来到怀化铁路临时口岸进行调研,部署即将运营的怀化铁路口岸开关运营工作。

怀化铁路口岸自2013年12月获省政府批复设立,于今年6月15日全部工程扫尾结束。口岸位于怀化市鹤城区沿河南路8号,是怀化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它的开关运营将加快我市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全方位打通国际贸易入境通道。

怀化铁路口岸即怀化仙人桥铁路货栈整个项目占地面积66.1亩,总建筑面积4149平方米,包括办公综合楼、查验平台监管仓库、检疫工作间等,整个口岸由散货堆场区、查验平台、集装箱堆场、海关监管场所等八个部分组成,总投资3300万元。

今年4月份完成了信息化部分施工,全部扫尾工作预计6月15日可全部完成。 与此同时,口岸运营筹备工作同步稳定开始:2017年7月注册成立了专门的口岸运营管理公司,基本完成铁路集装箱业务、国际货运业务的资质审批,完成口岸机械设备的购置,海关监管场所的审批和审批工作已完成。并确定了和湖南湘欧快线物流公司合作共同运营口岸,主营怀化至欧洲的国际货运班列业务,计划每周一列,制定了倒排的工作清单,明确了完成的时间节点和部门人员职责,定于2018年6月30日首发班列从怀化出发。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