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8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彩公馆位置 怀化彩公馆好不好 彩公馆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6-01 11:35:26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彩公馆占地面积16.5亩,规划用地面积10,9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4,901平方米,地下面积为4500平方米,绿化率21.33% 。由3栋高层商业综合楼组成,总632户,沿正清路一层为商铺,二、三、四、五层及商业、休闲、娱乐为一体,六到二十八层为住宅。外立面采用仿大理石真石漆,层次分明,鲜明对比,体现出小区的高档和大气。

怀化彩公馆效果图

详情咨询彩公馆楼处电话:400-818-0066 转 746101

彩公馆位于正清路,南约2公里至沪昆怀化高铁南站和怀化汽车南站,东临香槟路,离体育馆约1公里;西距人民路核心商圈仅1.5公里,北接怀化火车站约2公里,豁达交通,捷运全城,属怀化市城区一级地段,横向连接湖天大道、迎丰路、香洲路、锦溪南路,纵向连接城市主干道,迎丰路新规划一条16米宽次主干道连接天星东路。

怀化彩公馆效果图

彩公馆在市人口居住密度最高区域,小区交通便利,周边菜市场、学校、医院、超市,是适合居家和投资的理想之所,湖天开发区常住人口30多万,是怀化市人口居住密度最高的区域,也是怀化旧城区与新城区的叠合之处。

                                                                         怀化彩公馆LOGO

彩公馆在配套方面采用带装修,标配指纹密码锁入户,五星级入户大堂、智能安防、怀化首创楼栋管家、贴心式的服务,提升物业管理形象,因为我们销售的不仅仅是好房子,更多的是一种生活品质,一种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怀化彩公馆区位图

更多怀化彩公馆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80041.html

详情咨询彩公馆楼处电话:400-818-0066 转 746101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