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1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向往江湖?碧桂园十里江湾让你“望”尽江湖!

发布时间: 2018-05-31 11:01:32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书斋外面是阳台,阳台外面是海、是山,海是碧湛湛的一弯,山是青郁郁的连环,日月闲闲,有的是时间与空间。

在余光中先生笔下,阳台是书房外的一方风景,抬眸远望中,是山,是海,是闲适的岁月,更多的时候,阳台居于客厅、卧室之外,无论从梦中晨起还是沙发闲卧中,踱步起身 便可揽景入怀。

(示意图 图源华盖网)

碧桂园十里江湾,约120-143㎡全新江湖双景豪宅,超7米瞰景阳台,以天为幕,以江为景,将风景融入生活,用视野匹配胸怀,

冬日暖阳 夏日通风 视野宽阔 心境自得

01邂逅良辰美景 享受浪漫时光

(示意图 图源华盖网)

阔景阳台,人生视野,就此不同。在这里,时光缓慢,岁月流转,休闲的午后,交换远近的视野。繁星闪耀的夜晚,体验微风拂面的惬意,诗意的生活总在身边发生。

02奢阔尺度生活 拥揽清风朗月

夏日最浪漫的印象,莫过于在这片可以安静的独享的空间,朝迎晨曦 暮赏落霞,仰望星空浩瀚 俯瞰花香满径,品一盏香茗,坐闲趣的体憩。

(示意图 图源华盖网)

立于阳台之上向下俯瞰。一片醉美园林,人生波澜不惊。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

03一方观景阳台 诠释一种人生

阳台有多大,人生的格局就有多大。高端住宅之上的阳台,不仅是居住者身份地位的代表。也是成功者高雅格调生活的延伸,更是一种品位的象征。

(示意图 图源华盖网)


徐徐清风来,悠悠澄明境。一方大阳台蕴藏着非凡生活的真谛,也将成就都市峰层人士的荣耀与梦想。

碧桂园十里江湾,约120-143㎡全新江湖双景豪宅,以一方有张力的阳台,铭刻对最美好的人居生活的敬意。

更多怀化碧桂园十里江湾资讯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40977.html

推荐阅读

推窗见景 碧桂园十里江湾百米楼间距

碧桂园十里江湾 记忆中的家乡味

责任编辑: 810810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