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02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御锦豪庭|怀化首届虾王争霸赛就在今天!

发布时间: 2018-05-27 14:23:33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御锦豪庭为期10天的龙虾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每天来营销中心的“爱虾客”络绎不绝,场面接近失控!!!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参加比赛,请看这篇攻略贴。

比赛时间:2018年5月27日 19:30
比赛地点:御锦豪庭营销中心
参赛规则:阅读原文上传自己的相片参加“虾王争霸赛”,转发朋友圈拉票,票数前40名参与比赛,后位票数可以参加现场龙虾节。
比赛规则:参赛的40人,分成4组比赛,每人吃15只虾,现场裁判计时,时间最短者获胜。
奖励规则:
第一名(1名),价值3000元高兴牛肉火锅店龙虾现金卡。(店内除酒水外,其他消费均可用卡);
第二名(1名),价值1000元高兴牛肉火锅店龙虾现金卡。(店内除酒水外,其他消费均可用卡);
第三名(1名),价值500元高兴牛肉火锅店龙虾现金卡。(店内除酒水外,其他消费均可用卡);
参与奖(37名),价值100元高兴牛肉火锅店龙虾现金卡。(店内除酒水外,其他消费均可用卡)。


还在等什么,快来比赛吧!
点击阅读原文,上传相片,转发朋友圈,参加比赛!

目前御锦豪庭二期已经面世,推出92㎡三房和127㎡四房户型,20000抵80000全城火热招募VIP!另有现房限量清盘。

——我家住在公园里——
御锦豪庭总占地221亩,整体规划面积62万平方米,总共35栋,由高层住宅、公寓、酒店、商铺等产品组成。
地处繁华城中区,怀化市原507工厂森林公园,紧邻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湖南医药学院等重要单位,植被丰盛。
地址:原507工厂森林公园(怀化鹤城区锦溪路281号)

更多海盟御锦豪庭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5783.html

推荐阅读

母亲节 | 直击御锦豪庭活动现场 精彩中感受母爱温情

御锦豪庭公园示范区开放暨项目二期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