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2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市住房局严打一房多卖 变相销售融资

发布时间: 2018-05-20 16:38:30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一房多卖;打着房地产项目开发等名义,直接或通过中介机构向社会公众集资;以内部认购、发放VIP卡等形式,变相进行销售融资……这些非法集资行为将受到严厉打击。近期,为有效防范房地产领域的非法集资风险,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以全市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活动的契机,切实做好打击和防范房地产领域非法集资工作。

近年来,非法集资活动形式多样、手段不断翻新,欺骗性和隐蔽性逐渐增强,严重危害了社会和金融稳定。根据自治区和南宁市相关部门要求,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高度重视打击和防范房地产领域非法集资工作。市住房局联合城乡建委、工商、税务、物价等多部门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据悉,今年以来共出动行政执法工作人员200人次,不间断巡查全市147个在建在售项目和40多家中介机构,重点核查房地产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内部认购、预订、排号、发卡等形式向买受人收取或者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等费用,变相进行销售融资;房地产企业打着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发等名义直接或通过中介机构向社会公众集资等行为。

市住房局还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将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代理机构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和重点提示,要求相关人员在自警自省的同时向购房群众做好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