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舞阳弘都 河西舞水河畔6+1电梯洋房大社区震撼面市!

发布时间: 2018-05-20 09:59:46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商圈里·学校旁·舞水畔  6+1电梯洋房大社区

继河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又将创造一个巅峰之作——舞阳弘都;6+1阔景电梯洋房,黄金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占据河西要道;舞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获万千业主认同的实力房企,2018年又一巨作,河西舞阳弘都,怀化人翘首以盼的良心之作!

12年  学校就在家门口

舞阳弘都的教育资源相当丰富,区内规划修建约4500㎡幼儿园,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规划中的河西经开公立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距舞阳·弘都直线距离仅600米,规划办学规模为54个班,在校学生2500人,学校依山而建,整体设计将与舞水公园融为一体,打造成一个寓教于乐的城市公园学校,让您的孩子享受超高品质的教育。

居于繁华商圈  尽享便利生活

舞阳弘都位于怀化河西经开区三桥旁,紧邻河西义乌小商品市场、怀化武陵山国际商贸物流城等现代新型商贸中心,核心商圈地位无可比拟,区位升值空间不可估量,住户下楼即可逛商圈,且项目自带大体量商业,购物、亲子、娱乐、休闲,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尽享一站式购物、24便利生活。

揽一江舞水风光  拥闲庭信步人生

人生高歌何时有,唯有与水对望时,舞水河,怀化人魂牵梦萦的母亲河。舞阳弘都,舞水河畔的宜居生态家园,坐拥舞水,悠然漫步,举步徜徉间尽是江景美色,不仅如此,政府花20亿巨资打造的舞水河风光带就在家门口,舞阳公园亦近在咫尺,只要入住舞阳弘都,它们都是您的后花园。

6+1电梯洋房  荣 耀 呈 现

舞阳弘都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规划住户约1500户,在寸金寸土的房地产市场,6+1电梯洋房已市场难觅,加之周边高层房价持续攀升,它的价值更是不言而喻,6+1电梯洋房视野开阔、采光更加出色,为您打造别致尊贵生活。

出行便利  片刻间通达全城

项目坐拥三桥桥头堡位置,经滨江路与一桥核心市中心近,且紧邻环城路,是连接芷江、城西以及高速南收费站的主干道,同时与舞水三桥、汽车南站、高铁南站等周边县城最为方便快捷的出入口相连,全方位的立体交通网络,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户型鉴赏 三房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104㎡,户型方正

透光性好,布局经济实用

三房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31㎡,居室敞亮通透

打造舒畅生活空间

四房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68㎡,布局合理

简约大气,私密茶室、阳台,尽享惬意时光

更多舞阳弘都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80121.html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