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36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如何弥补银行流水不足?有三个办法!

发布时间: 2018-05-19 14:5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对于每一个成年人来说,基本都有自己的银行流水。很多人都知道,银行流水对申请贷款十分重要。那么,银行流水贷款金额是多少呢?

流水贷款,银行流水贷款金额

一般来说,银行流水可以反映大家的收入水平和还款能力。因此,银行流水越高,往往贷款金额也就越大。目前,影响大家贷款金额的银行流水有:工资流水、转账流水和自存流水,其中,工资流水对大家的贷款金额影响比较大。

如果大家在贷款时,想要获得更高的贷款金额,就需要想办法提高自己的贷款流水。方法有:

1、夫妻双方流水

如果大家已经结婚了,那么可以用夫妻双方的流水来申请贷款。因为夫妻双方是一个家庭的总流水,银行方面也是承认的。

2、补充材料

如果大家担心自己的银行流水不足,可以补充自己的社保缴存证明、公积金缴存证明、个人纳税证明等。提高贷款金额的关键,就是让银行知道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来还款。

3、提供担保

对于银行流水不足的人来说,想要拿到不错的贷款金额,就必须补充抵押物或者担保人。

总的来说,银行流水对贷款金额影响很大,大家在贷款时要格外注意。

推荐阅读

购房还贷方式有哪些?

贷款一次性支付数年房租 到底划不划算

责任编辑: 810810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