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细节鉴真心 走进溆浦碧桂园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 2018-05-17 14:08:08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一阵子,要住一辈子,好的房屋工程质量绝对是房产升值的重要影响因素,作为去年中国房地产3强的碧桂园26年来全球超300万业主,以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口碑,那么碧桂园的房子到底有什么不同呢?今天小编就走进溆浦碧桂园施工现场一起体验一下。


实地视察

只有施工的实际情况与工程师的设计图纸高度吻合,业主们才能信得过我们碧桂园人,才放心把他们要住一辈子的房子交给我们造。

仔细斟酌每个建筑细节

每一个人都是“工匠”和工作狂,精力比年轻人还旺盛,每次解决一个很小的技术难题,都能笑得像小孩子一样开心。新研发的材料没地方试验,他们就到自己的家里试验。每次有新的想法,哪怕是半夜两三点,他们也赶紧爬起来记下那些灵光一闪的火花。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

邀请并陪同业主到实地监工

好房不怕检查,好房欢迎监督,只有各个环节都落到实处,没有丝毫差池,才敢于邀请业主到实地监督,同时也能让业主住的放心。

施工现场

让业主住上安全可靠的房屋就是他们最大的安慰,有什么困难他们一起扛,有什么技术问题他们一起讨论解决,始终相信,没有爬不了的高山,没有过不去的大河。

工程人员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一点一点地啃着建筑上施工上的硬骨头,把全部的精神灌注到里面,每解决一个难题,他们就感觉幸福找到了自己。

认真讨论施工中的问题

人心齐,泰山移,只要他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什么问题都将不会是问题,认真研究,严谨细致是他们真实的写照。

一丝不苟检查消防栓

在交房的最后时刻,依然要一丝不苟地检查每一处消防栓,灭火器等,保证交到业主手里的是一个丝毫没有安全隐患的,可以放宽心住的房屋。


勤劳打扫小区

从业主到来之前知道业主住进来之后,保洁阿姨们每天勤勤恳恳打扫。营造一个干净优美的小区环境,是保洁阿姨们对自己的要求,这样才能让业主更加爱上这里,爱住在这里。

除了将基础服务做到极致,碧桂园特有的认真细致,严谨到位,更令业主倍感放心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碧桂园置业很重要的一部分原因就是看重碧桂园工匠者的品质,在别人眼里的优秀不过是碧桂园工匠们心里的标准。

更多溆浦碧桂园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6277.html

推荐阅读

溆浦碧桂园YJ140户型解读 四世同堂合家欢!

溆浦碧桂园 铸造靓丽新城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