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11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学府1号 学府家宴 浓情相伴vip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13 21:51:16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18年5月11日,碧桂园·学府1号业主答谢宴于满堂彩大酒店隆重举行。数百位业主欢聚一堂,以美酒敬团圆,用佳肴送温情。邻里齐聚一堂、其乐融融,传递着暖暖的情谊。

学府家宴活动签到处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咱们的业主都早早的赶到酒店参加这次意义非凡的答谢宴,充满着笑容,签到领取抽奖券后,连连直夸学府工作做的棒,还有贴心的抽奖环节,今天一定要抽个大奖回家!

领导致辞,畅想未来

碧桂园·学府1号营销经理饶垂清先生为我们带来诚挚的致辞,充分表达了对业主的欢迎和感激,并承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如既往的为业主们建造五星级的家,让各位业主放心、安心、舒心!并且给在场的准业主们带来一份神秘的惊喜礼物,老带新的优惠活动政策,老业主+新业主享受双赢政策,新老业主送一年物管费,新业主可抵扣楼款呢,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直说这个活动政策好,为咱们业主又谋福利啦!台下一位阿姨激动的说,刚好我有个亲戚要买房子,这下好了,介绍来学府,又是邻居咱还双赢阿~

随后,由碧桂园1学府1号项目的工程部、营销部、物业部、施工单位及监理负责人代表上台宣誓,将秉承碧桂园集团的初心、匠心、良心服务宗旨,以及“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愿景来建设更好的房子,给每位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

好礼送不停 业主hou开森

为了感谢众多业主的支持与厚爱,碧桂园·学府1号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幸运大抽奖,丰厚奖品带回家。因为有业主们的支持,我们欢聚在这里,像朋友,更像大家庭的聚会,谈天说地话家常,其乐融融。

业主聚首品生活,亲友相逢话盛情

在精彩的致辞后,激动人心的抽奖后,伴随着优雅的音乐,“学府家宴”浓情开席,各色美食逐一登场,觥筹交错,场面其乐融融。

碧桂园学府1号

“学府家宴 浓情相伴”

业主答谢宴

在众人恋恋不舍中完美落幕

但业主们对学府1号的

未来蓝图充满了新的期待

碧桂园·学府1号,

衷心感恩每一位支持信赖的业主

学府1号势必引领怀化人民

拥抱人居新时代

更多碧桂园学府1号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6099.html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