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9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溆浦碧桂园YJ140户型解读 四世同堂合家欢!

发布时间: 2018-05-09 09:05:56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什么是家?是清晨,餐厅传来的阵阵欢笑,是午后,硬朗的老人在园林中乘凉,是傍晚,双双归家的儿女,是晚上,一家人围着电视机笑开花的样子,溆浦碧桂园人性化打造阔绰四室两厅—YJ140户型,根据一家老小生活作息设置分区,乐享三代同堂。

悦享四房

多开间朝南设计,拥有4间卧室,无论是家有二宝,还是家有二老,让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独立空间。

全面采光

为增加采光,溆浦碧桂园不惜成本打造超标准层层高与超大开间客厅,通风、采光、收纳,统统升级。

阔绰客厅

阔绰客厅开间设计,陪孩子做游戏,给父母揉揉肩,陪太太看看电视,与家人共度惬意的休闲时光,邀上好友品茶、畅聊享受阅尽繁华后的舒适。


奢阔阳台

南北双向阳台,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南北通透对流,南向观景阳台,置上桌椅,休闲、赏景随心所欲,观景与居家互不干扰,生活更添惬意。


清洁卫浴

干湿分离卫生间设计,使卫生间不成为藏污纳垢,繁殖细菌的场所更加洁净,同层排水设计,防噪音,易检修。


宽景飘窗

卧室大飘窗设计,不仅可以拥有更多的阳光与清风,更是室内的延展空间,午后或者傍晚,倚在飘窗前或小憩或静坐,一杯茶,半局棋,华灯初上,也是平淡生活里的一抹亮色。

五星级匠心生活,献给功成名就的您,溆浦碧桂园YJ140,建面约143㎡四房二厅二卫,多一隅的奢适盛放理想生活。

溆浦碧桂园,车位火爆开售中,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先到先得先选位,抢到就是赚到,和你的爱车一起尊享生活。!

更多溆浦碧桂园楼盘详情: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6277.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28071

推荐阅读

溆浦碧桂园 铸造靓丽新城

当红不让!溆浦碧桂园盛世加推震撼来袭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