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7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金时花园怎么样 怀化金时花园价格 金时花园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21:17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价值高地 当红不让

作为金时地产礼献怀化的匠心之作,「金时花园2期」自全新亮相起,便备受市场关注。此次四标段130—220㎡纯板式华宅亮点众多。

湖天开发区核心正席,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紧邻湖天大道及天星东路,紧邻高铁南站、国际会展中心、怀化体育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凉山森林公园等,揽千亿市政繁华配套,生活十分便利。

湖天公园将与湖天群众文化展演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国际汽车会展中心,怀化体育中心一起构建怀化“一园四中心”,为居民文化运动休闲生活提供一个环境优雅、场地专业的场所。

项目还位居高铁新城核心地段,围绕怀化火车南站、辐射整个高铁新城的路网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刺激高铁新城的快速开发,带动居住氛围和周边商圈的全面升级。

10万方新中式园林,3.75亩生态园林景观。

以新中式园林意境生活为蓝本,首创“一心两轴六院”居住价值体系。

怀化首席纯版式小高层,唯一一个纯版式南北双阳台。

金时花园2期总建筑面积约为34万m²,容积率约为2.49,绿化率高达40%,建筑密度为20%,全是由一梯二户的纯板式楼盘组成。

不惜重金联袂中建五局,品质保障。

金时花园2期的开发,联合了世界500强中建五局、汕头规划设计院等实力强大的企业,全力将二期打造“怀化第一品牌”的决心,所以,无论是建筑品质、规划设计、园林绿化、居住舒适度等都是作过精心考虑的,也是怀化纯板式高档豪宅社区。

在家门口,秉承名校风范。

金时地产花费巨资配建怀化市第四中学(南校区);自建3000㎡国际幼儿园,提供优质学校教育资源,在这里,便享有小学、中学、幼儿园三阶段入读权。周边还有湖天中学、长郡中学等毗邻。入住金时花园,读家门口的名校。

豪宅典范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从阳光户型到水景豪宅,再到中心湖景大宅,以高得房率与优秀观景镌刻纯板区豪宅。


更多金时花园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08063.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87034 

推荐阅读

金时花园 值得购买的五大理由

选择金时花园 生活格局由此不同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