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3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大专毕业即怀化 怀化放宽市辖区及其他县市区落户条件

发布时间: 2018-04-25 22:40:31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24日,记者从怀化市公安局获悉,为了推进户籍人口城镇化率,统筹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的需要,怀化放宽了市辖区及其他县市区落户条件。

据悉,本次进一步放宽《怀化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中规定的购房、投靠、人才引进、务工、经商居住等六类市辖区落户政策,将家属随迁条件由“未婚子女”放宽为“子女”;将人才引进落户中的“大学本科毕业生”落户条件放宽为“全日制大专(职院)毕业生”。

此外,怀化将全面实行居住证制度。按照 《湖南省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 及 《怀化市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规范全市居住证申领、发放及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工作,并细化了部分配套政策。市农委建议就 《湖南省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市落户实施方案》中设定的“2017 年底基本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落实到户”要求,按照实际情况设为“2018 年底基本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落实到户”;将“支持农村土地产权有序流转”按照实际情况设定为“支持农村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市民政局建议对 《湖南省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市落户实施方案》 中设定的“确保进城落户农民与当地城镇居民同等享有最低生活保障的权利”按照实际情况设定为“认真落实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政策,对符合城市低保申请条件的进城落户农民,确保与当地城镇居民同等享有最低生活保障的权利”。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