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74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感恩怀化 再续传奇 碧桂园学府1号 红动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4-23 14:20:08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感恩怀化 再续传奇

2018年4月21日,一场人居盛宴沸腾全城。碧桂园学府1号耀世开盘,以潮涌之势,再次掀起抢碧热潮。无论是持续鼎沸的人气,抑或是秒光的成绩,都上演了一场没有悬念的热销。或许,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值得被等待!

虽然此次开盘是采取微信线上选房的方式,但选房前售楼部还是迎来了大量购房者。

▲ 说好的在家微信选房,您还是早早的来到了售楼部。上图摄于2018年4月21日07:30。

上午10:08微信选房系统正式开放,仅2,全线飘红。成绩斐然的答卷写满感谢:感谢所有客户的信赖与等候,与碧桂园学府1号倾情结缘;感谢所有媒体朋友的精彩呈现,助深耕怀化的碧桂园一臂之力;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全力以赴,为兢兢业业的碧桂园人疯狂打call!

10:18,售楼部再次开放,购房者迫不及待进入办理认购手续。4月22日零点,系统所有房源涨价4%,恭喜所有抢到心意房源的朋友。

碧桂园入市怀化3年,如今三足鼎立,于怀化高铁新城核心区,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怀初心,凝匠心,矢志继续推动怀化人居环境改善,与城市共发展共跨越。

碧桂园入市怀化3年,如今三开三捷,这是我们给予碧桂粉的一份答卷,更是自我检验的一杆标尺。相信对于所有业主而言,这是一场在熬过了翘首期盼与忐忑不安后的幸福居家之旅。他们的品质梦,终在碧桂园的怀抱中笃定前行!

推荐阅读:

不负久待,荣誉归来 碧桂园学府1号盛大开盘

好房不等人 碧桂园学府1号21日耀世开盘直播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