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3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新盘谍报: 3新盘竞逐区域王者 自带“秘技”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4-22 14:29:31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怀化新房市场群雄逐鹿,战火持续升级。从市场的成交情况来看,购房者的需求和热情仍然高涨,手里有粮心里才不慌。新盘能否及时推向市场,成为了关键。今天我们就要来看3个楼盘,它们都带着自身的“秘技”,究竟他们各自实力如何?

湖天纯新盘:碧桂园学府1号

秘技:名校环绕

碧桂园学府1号作为碧桂园在怀化市区的第三盘,来得刚刚好。为何这么说?近一年来,湖天开发区已鲜有新盘亮相,周边楼盘供货量较少乃至断供,碧桂园学府1号的亮相,将给该区域增添新房源。

从项目拿地到开盘,碧桂园学府1号仅用五个月不到的时间,同时也是近年在湖天为数不多的纯新盘之一。

学府1号地处湖天板块,作为怀化未来新中心,教育资源丰富,2公里范围内名校环绕。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最好的教育。

最新动态:碧桂园学府1号于4月21日耀世开盘,120-215㎡金装洋房登场

项目亮点:

1、城市新中心的好房子:碧桂园·学府1号位于湖天核心正席,距高铁南站仅1.5公里。随着怀化高铁怀化南站建成,湖天片区跃升怀化新中心,成为怀化未来最具活力及影响力的地块。

2、教育硅谷里的好房子:学府1号地处湖天板块,作为怀化未来新中心,教育资源丰富,2公里范围内名校环绕。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最好的教育。

3、充满智慧的好房子:从钢筋水泥到懂你生活所需,全社区智能化配置。碧桂园学府1号,智慧呵护您的五星生活。

南站板块纯新楼盘恒大中央广场

秘技:高铁门户

恒大中央广场位于南环路与湖天大道交汇处东南侧,距高铁南站不过百米、南高速路口不到2000米,产品定位为城市综合体,物业有高层住宅、商业及写字楼

最新动态:恒大中央广场于4月21日开放城市展厅

项目亮点:

1、坐拥三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全省、全国繁华地。

2、项目外享“一园四中心”等城市重要人文资源,内享影城商街、幼儿园及小学、多功能综合楼等鼎级配套,全方位满足业主及家人梦寐以求的精致生活。

湖天板块加推楼盘:海盟御锦豪庭

秘技:居公园里,享成熟配套

御锦豪庭总规划面积62万平米,地处原507厂森林公园。二期精品即将盛大面世,全力打造“观赏性、生活性、生态性”的人居公园。项目内环境优美错落有致,醇熟生活圈内罕见原生态园林景观,园林环境首屈一指。项目将建成集高档住宅、臻品公寓、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国际知名酒店、休闲会所、品牌幼儿园、纪念广场、博物馆于一体的怀化鼎级住区。

最新动态: 御锦豪庭公园示范区开放暨项目二期启动仪式于4月22号在御锦豪庭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项目亮点:

1、地块内环境优美错落有致,醇熟生活圈内罕见原生态园林景观。

2、项目享周边成熟配套,第一人民医院、怀化医学院、体育中心、高铁南站、三完小本部、五〇七幼儿园、三中高中、银丰路小学、迎丰市场、家惠超市。


推荐阅读:

刚需别哭!怀化20万首付可以入手这15个楼盘!

增员!怀化南站楼盘扩编 这些楼盘靠近高铁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