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0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购房知识:如何去辨别 房地产广告是真是假

发布时间: 2018-04-21 16:1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客户购房、获知房源信息的渠道多种多样,其中最直接且效果最明显的莫过于网络、报纸广告了。时下,许多人感叹房产广告“虚火”太旺,为求得广告效应,引导购房者的感觉,进入开发商设计的“圈套”,一些房产广告内容失实,任意夸张、玩价格游戏,这就需要广大购房者有足够的辨别能力。

首先,客户选择房源,主要还是强调位置

每个人可能对某些特定区域有特殊的喜好,所以对广告中的位置示意图首先要多加留意:附近是否有较理想的生活环境、交通便利程度、小孩上学问题等。有些远郊区的房子虽然价位低廉,但生活配套设施差,住起来不方便,购置此类房还是要仔细考虑。

其次,要注意广告上关于价位的标识

现在开发商打广告时,往往按起卖价打,有些是层次朝向较差的广告户价位,此类房型价格较低。但多数房型定价要远高于起价,在报纸广告上,如果您留意,有些价位后面写着多少元/平方米起,这就是起卖价。以一般经验看,平均价位往往比卖价高出 10%左右。

第三,客户选购房屋,尤其在选购期房时,应对发展商及承包商的实力多做考察

广告上一般都会注明发展商、投资商、承建商,其中发展商就是这个项目的项目公司;投资商即是这个项目的主要出资股东,有的是一家独资,有的是几家联合;承建商则是建设此项目的建筑工程公司。客户选房购房,尤其购买期房,实力强大的发展商是一种信心的保证,他们资金雄厚、信誉高、经验丰富。购买有实力的发展商开发的房产,客户的风险就小。此外,实力发展商对建筑商的选择也要求较高,故好的建筑公司开发的房产优良率高,客户也能买到放心房。

第四,在阅读房产广告时,还应留意广告上是否注明优惠折扣

一般对于一次性付款,发展商针对不同施工进度,总会有一定的折扣优惠,您也可以根据广告注明的条件,决定采用何种付款方式。

此外,能在媒体上公开销售的房产,都应是取得政府颁发的预售证的项目,在报纸广告上也有标识,你可多加留意。另外,广告上均留有咨询电话,对于不清楚的问题,可以打电话询问。

推荐阅读

小产权房为什么不能买?它都有哪些弊端?

为什么雨天看房更有利于买到优质的房子?

责任编辑: 810810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