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2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澳海暖心月”社区服务系列活动——免费义诊、免费理发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4-15 21:19:44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社区服务暖心田。4月15日,怀化市澳海房地产公司在澳海澜庭小区东大门开展“澳海暖心月”社区服务活动——免费义诊、免费理发、艺术插花活动。一方面提高社区居民春季养生保健意识,增强社区居民抗病防病能力,以帮助大家科学认识健康知识与防范疾病风险的方法,加强保健意识,让每一个人得到心情和身体的健康。另一方面通过便民服务,让业主生活更加舒心,也通过艺术插花活动增进邻里感情,让澳海业主有一个充实愉悦的周末。

免费义诊

怀化市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怀化正德大药房在澳海澜庭小区东大门,活动以测血糖、量血压、测微量元素、测心脑血管、检测骨密度等义诊便民服务形式结合宣讲等方式,让澳海业主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提高养生知识。另外活动现场,免费派送春季养生药材,让业主们满意而归。

免费理发

免费义诊活动开展的同时,免费理发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这位手法精湛的理发师也是澳海澜庭小区的业主。非常热心的一位业主,自己之前经营一家自己的理发店,现在参与到澳海暖心月活动中,积极为其他业主服务。理发有乖巧的小孩,也有老人,还有漂亮的小姐姐。今天业主理发师业务可繁忙啦~

艺术插花DIY

活动现场,还有热烈开展的艺术插花DIY活动。香槟玫瑰、鲜艳康乃馨、金鱼草、精致花瓶组合成一瓶一瓶漂亮的花束,摆在澳海澜庭每一个小家里,与澳海澜庭小区优美怡人的小区环境相辉映,更添一幅美景。

活动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左右,澳海暖心月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澳海业主来了一次健康小检查,帮助业主更好了解自身健康情况的同时学习掌握更多健康知识,为澳海业主健康生活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同时这种多种方式结合的社区便民服务活动让业主感受到澳海大家庭的浓浓关爱、温暖、和谐。

澳海 ·公园1号不仅是双公园生态美宅还有美好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