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2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怀化楼盘网的初心

发布时间: 2018-04-11 19:30:47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不忘初心

近十年怀化房价演变:2008年怀化楼盘均价约1000元/平米;2018年3月怀化楼盘均价约5200元/平米;十年时间怀化房价上涨五倍有余。

房产行业本就是投资者最喜欢也是最关注的投资行业之一,同时也是最愿意投金的行业。怀化这种四线城市,楼市随着一二线城市限购、棚改货币化安置等政策的影响波荡起伏,购房者和投资者在没有专业的地产网络信息平台为怀化楼市发展做出分析和引导,原本想购买、投资怀化房产的群体一直观望,致使很大一批曾经有闲钱因错失最佳购房时机而后悔。

楼盘网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来到怀化!怀化楼盘网的初心就是为了还原最真实的怀化楼市,最及时的房产资讯、政策,给购房者、投资者提供最中肯、最真实的楼市解读,让怀化人通过怀化楼盘网这个平台找到自己想要的家和投资楼盘。

有人可能问,楼盘网才进驻怀化,你们的竞争力是什么?你们是最专业的吗?

凭我们是房产类网站全国排名前十!目前怀化楼盘网做到了怀化房产信息更新最快、内容最有深度、还原楼市最真实的平台!怀化楼盘网运营团队是一群年轻、有朝气、有创造力的专业团队组成!

楼盘网的初心:

给每个浏览过楼盘网的用户最好的体验;

给每个想了解房产信息的用户满载而归;

希望楼盘网的用户能通过楼盘网为爱,找到自己怀化新房和家!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