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学府1号首开价格猜想!首付要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4-10 17:30:41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城南板块是一个综合性城市新板块,zf的支持和建设是有目共睹的,现今道路越修越宽敞,各种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建设速度非常快,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目前该区众多开发商入驻,房价被抬得越来越高,从开始的3、4千一路走高,直到现在很少6千元以下的楼盘了。

尽管城南的房价不亲民,但仍有许多的购房者把目光牢牢锁定在这一片热土上,城南只要一有风吹草动,便能引来极大的关注。其中城南新盘——碧桂园学府1号,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教育资源、完善的配套等优势备受关注。

碧桂园学府1号预计将于4月底开盘,作为纯新盘入市,今天小编给出几个参考点让大家来预测其价格区间。对此楼盘有兴趣的话现在加入楼盘网团购报名一同前往售楼部和展示区做更深一步的了解!

碧桂园学府1号效果图

参考一:房企领军品牌 实力与口碑俱佳

碧桂园集团在房企里可算是非常厉害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前10强并多次蝉联冠军,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前10强,据克尔瑞数据显示碧桂园2018年1-2月销售额为1186.6亿元,销售面积为1297.6万方,销售金额与面积均排第一,实现碧桂园企业品牌价值领跑。

碧桂园集团2015年进驻怀化,目前已经建设怀化碧桂园溆浦碧桂园、碧桂园十里江湾,碧桂园学府1号已开工建设,布局怀化4盘。从怀化碧桂园可以看出,碧桂园出品的项目品质还是非常可靠的,而且无论是自身的配套规划、楼栋户型设计、园林景观等都比较高端大气,碧桂园学府1号值得期待!

参考二:碧桂园学府1号位于城南核心 区域发展潜力大

楼盘的价格跟地段的定位有直接关系,首先就是区域的定位。区域的均价在一个什么价格,整个区域的楼盘的价格也会围绕着均价定价。

学府1号所在的怀化东环路,处于城南区域级商业中心辐射范围内,周边已有盛世华都金时花园岳麓欧城等成熟的小区,而城南新的商业中心锦绣MALL距离也不远,另有万达广场、恒大中央广场也已经开工,未来该片区也是潜力无穷的,繁荣生活几欲可见!

目前怀化房价中,就数城南板块的楼盘价格最高,紫东板块紧随其后,城东板块的价格最低。前面我们也提到城南板块破6千已是常态,加上城南板块的多是一、二线品牌房企,房价自然较高。

参考三:毗邻东/南环路    高铁门户物业

怀化碧桂园学府1号位于怀化南环路与东环路交汇处。距离高铁南站仅1铁上盖物业,限、地段非常优越,周边有多条城市主干大道,去往怀化各城区都可通过大道前往,方便又快捷。

参考四:商业+教育+景观大配套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学府1号周边多种商业、公园等大配套齐聚,建成的、在建的、规划中的,非常之多。下面就这些点详细说一下,让广大购房者对项目周边配套有更深的了解。

商业配套:项目距离锦绣MALL、湘街里都比较近,距离万达广场、恒大中央广场体等商业落子城南,将成为一个集吃玩购为一体的大型商业新地标,现已动工,一站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服务均可得到满足!


万达广场效果图

教育方面:目前项目还在筹备阶段,关于自身是否有规划学校暂无消息,后期如有相关动态也会及时向购房者释放。就目前来说,项目周边全是名校环绕,长郡学校、华都小区、湖天中学、正清路中学、正清路小学,未来小业主的教育问题完全不用担心。

长郡实验学校

休闲娱乐配套:周边有湖天公园、杨村公园两大生态公园景观资源,景观资源方面的优势是得天独厚的。另外项目规划打造五重立体园林,将水景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与自然亲密接触,徜徉在水色风光之间。

总体来看,怀化碧桂园学府1号周边以及小区规划较为全面,在生活配套较为齐全,再加上碧桂园房企领军品牌那么,问题来了!碧桂园学府1号开盘价格区间为多少呢?

更多碧桂园学府1号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6099.html

咨询与团购电话:400-818-0066 转 631337  

推荐阅读

百闻不如一鉴 碧桂园学府1号现场品鉴

五星测评:你与幸福只差一个碧桂园学府1号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