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清明活动火爆连连恒大御景湾引全城强势围

发布时间: 2018-04-10 13:45:20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清明小长假,怀化恒大御景湾举办的一场场精彩的活动火爆连连,吸引了大批新老客户驻足观看及参与,为清明节增添了一丝欢笑与热闹。

南岳圣僧坐镇清明恒大祈福

4月6-7日,怀化恒大御景湾营销中心广场举行了两场盛大的清明祈福仪式。项目特别邀请了著名南岳圣僧团首次亮相鹤城,为来访客户祈福,免费发放开光佛珠,并且为到场嘉宾随身携带的物品免费开光。数百民众参与其中,现场人气火爆。

音为梦响·唱响新声

4月7日13:30,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全国海选湖南赛区怀化恒大御景湾专场盛大启幕,各界音乐奇才汇聚恒大御景湾,多种曲目轮番上阵,精彩音乐盛宴唱响鹤城。台上选手唱功了得,赢得一阵阵掌声,台下的评委同样实力强劲,点评细致到位,让现场观众感受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悉,本次怀化恒大御景湾清明节活动,共吸引到访客户2000余人次,引发全城关注。每一个到访现场的在体验到活动精彩的同时,也近距离的感受到了怀化恒大御景湾的风采,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清明佳节。

怀化恒大御景湾二期【君玺】即将荣耀面世!建筑面积约234㎡溪湖美墅、建筑面积约168-202㎡花园洋房全城诚意登记中。四月置业恒大御景湾享9折优惠,成交再减30000元,还有机会抽取东南亚双人风情游,钜惠不等人,赶紧抢购!

恒大御景湾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40955.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29192

推荐阅读

恒大御景湾 | 春风十里 不如宠你

恒大御景湾首届“正清灵芝口服液 健康争霸红拐弯” 总决赛火爆开赛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