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怀化高新区挂牌作战 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4-01 21:52:14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9日, 记者走进怀化高新区湖南乔伟生态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内, 只见工人们来回穿梭, 正在对板材进行切割、 粘胶等处理。 “现在项目正在进行试生产,我们计划年内正式投产。 ”公司董事长龚乔兵介绍, 公司于2017年正式进驻怀化高新区,拟在园区新建年产120万张生态板、 15万平米板式家具和20万台智能环保取暖器生产线。 目前, 项目进展顺利, 一期已实现试生产。

今年来, 怀化高新区坚持分管领导挂点项目工作机制, 将25个市级重点项目的建设任务落实到每个分管领导和每一个内设部门, 并将项目建设任务一一分解到每个月, 实行 “红、 黄、 绿” 挂牌作战。 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列出责任清单, 明确责任部门,规定办结时限, 销号管理。 此外, 各部门间加强沟通协调, 及时处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做好项目立项、 环评及报建手续的办理, 确保项目推进顺利。

据悉, 2018年, 怀化高新区共有市级重点项目25个, 年度计划投资43.75亿元。 其中,基础设施项目4个, 计划完成投资5.7亿元,工业项目21个, 计划完成投资38.05亿元。 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 目前, 怀化高新区市级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截至2月底, 已开工项目21个, 开工率达84%, 完成投资8.62亿元, 占年度计划的19.7%, 预计3月份能实现园区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推荐阅读

截至3月中旬怀化重点产业项目完成投资38.73亿元

怀化市物业行业将推行星级评定全覆盖

喜大普奔!怀邵衡铁路铺轨全线贯通!

怀化房产局:让房价调控更令人宽心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