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怀化南站3大新盘摸底!多盘齐开工年中或将扎堆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3-30 16:06:39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城南板块作为怀化发展最迅速的城区,配套成熟,生活便捷,至今依然是是人们置业买房选择的热门区域。目前,城南板块在售房源为金时花园、盛世华有少量房源,岳麓欧城四期仅剩最后一个单元即将收官,新盘就非常活跃了,动作频频,预计年中前后会有扎堆推出的现象!

楼盘网不完全统计,城南板块今年预计将有3个新盘推出。其中碧桂园学府1号项目已亮相,其余2个项目分别是岳麓青城恒大中央广场则拿地不久,但也已经火速开工建设,目前来看,碧桂园学府1号最近即将推出。

从产品来看,碧桂园学府1号、恒大中央广场项目主打高层住宅产品,岳麓青城主打商业及洋房别墅,3个楼盘均定位高端盘。在价格方面,3个新项目中,岳麓青城、碧桂园学府1号、恒大中央广预计会超过6500元/㎡;再结合周边项目及城南区域定位来看,这些新盘主力价格应该还是在6500-7500上下浮动。

如大家所见,近两年很多楼盘开发速度非常之快,销售速度同样惊人。开发商拿地以后,开工建设、开盘销售都是非常迅速的。所以很多项目看似拿地不久,但进度飞快,不经意间,也许新品就已经推出了!所以提前了解项目规划及进度也非常有必要,知己知彼,未雨绸缪,待项目推出时一举拿下,方为明智之举!那么就城南区域来看,这些新盘目前动静如何呢?规划有哪些亮点?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近“热火朝天搞建设”的城南各大新盘,做一个全方位的了解。

碧桂园学府1号

碧桂园学府1号是碧桂园在城南板块的第一个项目。项目位于东环路长郡学校旁,占地约130亩,容积率为3.5,绿化率35%,将打造“1号”系列高端产品,主推120-215㎡(建面)户型的高层;周边教育资源配套较多,目前项目已经开始认筹,预计4月份亮相。

碧桂园学府1号效果图

恒大中央广场

恒大中央广场位于南环路与湖天大道交汇处东南侧,距高铁南站不过百米、南高速路口不到2000米,产品定位为城市综合体,物业有高层住宅、商业及写字楼

恒大中央广场效果图

岳麓青城

岳麓青城,是由湖南宏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70个亿打造,总占地约1451亩,规划建筑面积146余万方,包含有万达城市综合体、万达广目。是宏凌继岳麓欧城之后的第二个项目。

岳麓青城实景图

岳麓青城区位图

推荐阅读

品牌婚房推荐:选大牌少被坑 看了澳海公园1号都竖大拇指

深度解读:怀化楼市进入快消时代 这些数据有话说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