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3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剑指刚需 澳海公园1号户型全解析

发布时间: 2018-03-29 11:57:49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澳海公园1号作为澳海澜庭升级之作,双公园水景房的身份让其早已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那么在户型方面,澳海公园1号是否能够独具特色,一鸣惊人?

澳海公园1号效果图

澳海公园1号已推出两房/三房/四房户型,户户南北朝向,户型分别是75㎡两房,96㎡三房,108㎡ 三房,115㎡三房,121㎡三房,129㎡四房房,总体来看各个面积区间都有,充分照顾了刚需及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

一、75㎡两房两厅一卫户型

澳海公园1号75㎡两房户型图

75㎡户型,目前怀化楼市上难寻的大品牌开发商的刚需小户。整体来看,该户型比较方正,动静分区合理。

这么小的户型,居然还配备了超大观景阳台,宽敞气派,招待宾朋其乐融融。

从户型图上看,这个户型的两厅显得特别宽敞,在小户型里面是合格水平。该户型是朝南向,主卧和次卧有开窗,对采光通风比较友好。

二、96㎡三房两厅一卫

澳海公园1号96㎡三房户型图

从户型图上一眼看过去,96㎡户型也是经典的动静分离户型,户型整体比较方正。

这个户型还有以一个值得称道的亮点是96㎡三房户型不仅有超大阳台还配备了入户花园,使视觉放松更加增加室内私密性且更显尊贵。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采光好。主卧跟次卧的形状比较规整,房间也够大,能达到最佳的采光效果。

三、110㎡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

澳海公园1号110㎡三房户型图

从户型图来看,这个户型也是“老朋友”了,怀化楼市几个在售的楼盘也都有相似的经典三房房户型,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干湿分离令这个户型销售异常火爆。

与其他楼盘不一样的是澳海这个户型居然配备南北双超大阳台,难能可贵的是整个户型只有110㎡。

四、129㎡四房两厅两卫

澳海公园1号129㎡四房户型图

从上图这个129㎡四房两厅两卫的户型就非常具有代表性:总体来说,该户型比较方正,动静分区也很合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完全不用愁。从户型图上可以看到,电梯入户,出电梯就是一个入户花园,有一个入户花园就满足了吗?这个户型还有更大的惊喜,为了让业主更好地欣赏太平溪,南向的卧室全带飘窗!而且客厅也有超大阳台也是全拓展面积,就连厨房都有超大阳台也是拓展面积,看到这样的户型一定会心满意足!不要忘记,以上这些都存在于一个建筑面积不足130㎡的户型内,是不是显得尤为难能可贵!

总评:澳海公园1号推出的这几种户型均为中小户型,吸取了怀化楼市大户型走量困难的经验,重点针对刚需客户设计打造,加上双公园及太平溪的优势,销售情况会肯定非同一般,如果对澳海公园1号有意向又想要选取称心如意的好户型就要乘早了!

更多澳海公园1号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40954.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71397 


推荐阅读

澳海公园1号红酒品鉴会 醉美生活醇享臻情

澳海公园1号,不仅是双公园生态美宅,还有美好的生活方式!

澳海地产团队建设特训营活动成功举行

澳海公园1号户型鉴赏 更懂生活的真谛!

应民路火热施工中!澳海公园1号坐等升值!

婚房推荐—澳海公园1号 公园旁完美教育配套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