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2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57次转走女友53万 男子想用这笔钱给前妻儿子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3-23 11:58:54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自己银行账户内有50多万元,竟然不翼而飞,而且所绑定的手机短信,竟然也没有提醒。遵义市绥阳县一位女子,遭遇了这样的“怪事”。后经警方侦查,她才发现真相:自己的银行卡被男友绑定微信并转账,而所有的短信提示,也被男友删除。3月22日,绥阳县警方通报称该男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3月17日,家住绥阳县乡下的离婚女子骆梦(化名),去银行查询存款时,惊讶地发现卡里的53万元现金不见了。最初,骆梦以为是银行卡有问题。于是到银行窗口,找工作人员进行查询,工作人员告诉她,银行卡没有问题,但里面确实没钱。

“我的银行卡一直在身边,手机也绑定了短信提示,如果账上金额有变动,那我应该收到短信。”骆梦说,但令她不解的是,自己不仅从来没有收到过转账信息,更没接过诈骗电话。

钱是怎么不见的?为帮骆梦找回这笔钱,银行工作人员打出了该账户流水,结果发现,其卡上的存款,竟然是被分57次通过微信支付,转走了现金。

接到报案后,绥阳县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并及时排除了电信诈骗案件的可能。最终,警方锁定涉嫌盗窃的,竟然是其男友徐某。当天,警方将徐某抓获。

据警方介绍,骆梦于2012年与丈夫离异,在外打工期间,认识了自称是遵义市播州区的徐某,双方交往后于2015年确定恋爱关系。

2017年5月,徐某与骆梦一起来到某银行,骆梦在自己的银行卡里,存入了54万元,并办理了绑定手机短信提醒业务,徐某也因此获知了其存款的银行卡号。

当年6月,徐某因想给自已与前妻所生儿子买房,但又没钱,于是起了盗窃女友骆梦银行账户内现金的想法。

之后,徐某趁女友不备,悄悄将其存有54万元现金的银行卡,绑定在自己的微信上。从2017年6月起,徐某趁骆梦睡觉或者不注意时,使用其手机,分57次将骆梦卡内的537000元,全部转走。


每次转账后,徐某都及时删除了骆梦手机中的银行短信提醒信息,而平时不经常使用银行卡的骆梦,还以为钱在自己的账户内。

据悉,作案得手后,徐某借故返回遵义,将盗来的钱用于消费、借给亲友,但大部分还未花出去。直至被警方抓获时,仍有41万余元。

骆梦称,她与徐某系真心交往,打算一起过日子,这才“不设防”。目前,警方已将追回的赃款,发还给骆梦。

推荐阅读

怀化楼市“遇冷”迎促销?十余盘推新赶趟

经验之谈:怀化绿化好的楼盘有哪些?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