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1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投资买房,房子升值的5大要素

发布时间: 2018-03-22 14:41:52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产百科



买房,作为一个家庭中的最大消费支出,谁都希望自己的房子除了居住外,还能不断升值。而如何买到房子中的“潜力股”,就需要购房者具备大局观,能够综合、理性地去看待城区的楼盘。


房子升值的5大要素梳理下,结合实际情况来进行比较判断。

一、位置

在诸多影响房产增值的因素中,位置是首当其冲的,是投资取得成功的最有力的保证。影响房产价格最显著的因素是地段,而决定地段好坏的最活跃的因素是交通状况。一般来说房子的位置有大有小,大到地段优越,小到占据位置,这两个位置如果都占据优势,那就是升值趋势了。好的地段不仅交通便捷,商业配套也很完善,非常适合居住生活,人流量大,那么升值潜力自然不小。

二、规划建设

对一套房屋未来的升值潜力来讲,一个片区的拆迁安置、一条河流的改造、一个公园的修建……种种城市规划建设对置业价值的影响就显得尤为重要。或许现在很不起眼的位置,由于明天一个城市规划建设的动工,你买的新房就可以迅速升值,而你的居住环境也将会因为城市的规划建设变得更加宜人。

三、配套设施

配套设施的齐全与否,直接决定着该地段房产的附加价值及升值潜力,同时也是决定着入住后居家生活方面舒适与否的关键因素。

四、环境好

在地段、环境、品质“硬件”条件都差不多的情况,物业管理等软件的服务成为房子升值的关键因素,小区绿化好,园林设计合理,物业管理好,房子更容易升值,此外,还要注意小区周边环境,看看有无污染源等。

五、品质

在买房时,要特别注意房产的品质,对影响房产品质比较敏感的因素,要重点考虑其抗“落伍”性。如规划设计的理念是否超前,是否具有时代感,是否迎合物业发展的趋势。好的规划设计能够体现其自身的价值。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