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7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怀化楼市“遇冷”迎促销?十余盘推新赶趟

发布时间: 2018-03-22 11:57:08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怀化房价经历了2017年的“暴涨”态势,2018年初始怀化房价出现了环比下降,终止了连涨。据分析,成交数据整体下滑,主观上应与春节长假相关,同时年末开发商也放缓了推盘节奏。

进入阳春三月,怀化楼市迎来了一轮“促销”,怀化楼市的温度几何? 一边是开发商公开表态全线涨价;一边是房贷利率不断上浮导致买房成本持续增加,在此市场环境下,开发商是否会集中补货;购房者是否还乐意买单?怀化楼市将上演怎样的剧情呢?

开发商:集中补货 10余盘推新抢占市场

怀化楼盘网不完全统计,3月怀化楼市将迎来十余个楼盘推新,以老盘“补货”为主,纯新盘近期表现相对平静。从推货区域来看,怀化各大板块推新数量势均力敌,产品类型较为丰富。

从推货的楼盘来看,大盘表现最为活跃。碧桂园、恒大重量级房企均在3月亮出了各自颇具竞争力的产品,恒大帝景熙院的景观美宅、碧桂园十里江湾的江景美宅、东方名邸亿利城的高层、云箭嘉苑的刚需户型等,都是市场畅销的产品。


楼盘:新品房源丰富 满足多样需求

对于改善置业群体而言,3月份洋房、大平层大户型上市,可选择房源将丰富。其中,金时花园将推出130-170㎡的阔景高层、怀化碧桂园推出123-143㎡的全能户型、碧桂园十里江湾推出120-143㎡江景洋房、恒大帝景熙院115-143㎡洋房等产品,都是改善型购房群体不错的选择。

对于刚需群体来说,选择性则更多。符合刚需购房一族的房源,一直占据市场主导。据怀化楼盘网统计,东方名邸亿利城1#120/130/140㎡景观大三房四房、云箭嘉苑D区79/125/139㎡两房至5房、飞达新世纪纯新盘91/127㎡两房/三房户型等等。

另外,对于关注公寓等投资型客户来说,近期也有不少项目值得关注。其中,河西的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推出悦尚公馆 40-45㎡LOFT带装修公寓。


优惠:新品预约优惠力度大

从近期各楼盘推新情况 来看,大部分楼盘都对外公开了极具吸引力的优惠,尤其是商铺等投资型产品,如怀化碧桂园商铺3万抵5万、恒大帝景5重礼。住宅方面,东方东方名邸亿利城订房优惠8888,交5万享98折优惠、金时花园交2万抵4万、飞达新世纪交2万抵4万。对于近期需要买房的购房者来说,新品货源相对充足,尤其是城东板块,新品集中推货,优惠力度较大,商品房价格相对其他区域也较低,刚需购房者可多多关注城东区域。


购房者:“慢慢挑”,可买亦可观望

根据怀化楼盘网2017年底所作的一项购房者调查报告显示,近一半调查者将在2018暂缓购房计划,影响购房者观望的主要原因集中表现为:怀化房价上涨以及房贷利率上浮和首付由两层增加为三层等因素。而根据行业相关数据显示,1-2月怀化楼市成交比较平淡,商品房与商品住房的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比起2017年年末均大幅回落。可见,部分购房者进入“观望”状态。

毫无疑问,春节后房贷利率再次上浮及提高首付,购房成本明显增加,影响了部分购房者决策。

另一方面,两会又上传来“贷款额度将会收紧,利息逐渐上浮,贷款难额度不够用是必然”的消息。

2018年,到底该不该买房,似乎仍然困扰着不少购房者。

小编的话:2017年你一直在纠结要不要买房,2018年买房又再一次成了全家纠结的事情。无论市场环境如何,你一直想知道什么时候是买房最佳时机,小编特别想用“血淋淋”教训告诉你:要么十年前,要么现在!

推荐阅读

2018要不要买房?告诉你不知道的真相!

致90后:莫让青春陷入买房的“中年危机”!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