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五星评测:碧桂园园林 片叶见匠心

发布时间: 2018-03-20 10:14:22

来源: 花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日被清风唤醒,闻着青草的香气入眠,推窗望去满眼绿意,日子舒缓如坠桃源,生活,应该是绿意盎然,而不是只有灰白色的日常。

也有人会说园林不就是树+草的绿化吗?很显然碧桂园的园林不单单只是树+草,它是除了树木、花草之外,还包含石材、小品、雕塑、叠水、景墙等,以多种形式巧妙搭配而成。

碧桂园立体园林

步步悦心,处处是景,顺手拈来都是春,山水画美学意境,一走进碧桂园,立体园林的震撼扑面而来,全冠移栽的大树、以大乔木形成的第一层天际线,以小乔木灌木丛搭建的第二层天际线,高低错落的植物组团、大片大片绿中跳跃着绚丽色彩的时花、绿意盎然的草坪、点缀其间的景石、艺术雕塑,更有穿淌而过的静谧的天然湖泊或流水潺潺的水景喷泉,游走其中,恍若画中。

“苗木专家”精细养护

精练、恒久、巨细无遗,这种精神在碧桂园园林得到深刻的诠释,碧桂园拥有业内专业的园林设计公司,为每个项目量身定制,更重要的是,碧桂园做园林实际上是从源头做起的,在广东、安徽、湖南、湖北等地,已建立自营农场,而每一株树木都由专门培养的“苗木专家”精细养护。


人性化园林设计

处处留心,处处精心,细心园林排水设计,景观轴道路旁均设排水渠,防止大雨天气小区“涨水”,告别雨中漫步湿鞋尴尬。

让心情盛开的花园里

碧桂园园林深入考虑人体在空间中的行为活动,更注重景观艺术与功能布局紧密结合,满足居住者在功能、视觉、听觉上的舒适度要求。

晨曦·园林

一抹晨曦洒入房间,伴着鸟语花香,TA知道美好的一天又如期降临了,晨跑是他的健康生活方式之一,园林里每天清晨都有他的影子。

午间·浓荫

美餐过后,带着孩子散散步,每个在这里遇见的人,都会伴着阳光和微笑,在躺椅上,午间小憩,惬意之情,不负如此唯美绿坪。

暮光·倾城

眼到之处的风景都,镀上了一层神秘的金黄,风轻云雾,翠色连天,芳草如茵,花香阵阵,青草碧碧,夕阳沉迷在天籁的歌声里,慢慢睡去,夜的使者悄然而来,步履轻盈,五彩灯光,游弋在清凉的水面欣赏园林里的暮光倾城。

入梦·繁花

在这里,诗情画意“妆”园林,阳光,雨露,花架,浓荫,观晚霞,品香茗,赏夜空,听蝉鸣,倚窗而立,观河景微澜,凭栏观雨,随繁花入梦。

碧桂园,舒适宜人的园林生态环境,让自然景致环绕人们每个生活细节,让居住环境回归自然本真,居有其所,居有所乐,目之所及皆为美好,送给懂生活的你。

推荐楼盘

碧桂园·十里江湾 怀化碧桂园碧桂园学府1号溆浦碧桂园

责任编辑: and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