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03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怀化楼市吐槽:过来人经验谈 当心配套这些坑!

发布时间: 2018-03-19 14:2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买房子,看园林,看配套,看物业,看户型,看楼间距……如果你不是一套全款,二套不怵的人,买套房子加一万个小心都不为过。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行差踏错”,只要买过房子之后,才能深刻体会到什么是“最深的套路”。于是,我们特办了一场怀化楼市的“吐槽大会”,发发牢骚,唠唠家常。

配套不管远近 沾上边的只管标?

很多楼盘卖房时都会大提特提自己周边的配套,不管远的近的,有名气的没名气的,一股脑儿往上招呼,最起码和自己的竞品比起来,阵势上不能到在哪儿的银行ATM机,摆在路边的临时菜市,不属于划分的学校,都成了所谓配套。这些能摆上台面的都还算不错,还有一些在宣传时根本不会提到的“隐形配套”,如果看房时被忽略了,买房之后才发现,这才让人心焦。

岩门公园虽好 但是超过5公里就别把它当成自家配套了吧

湿地公园景观秒变菜地+自建房景观?

湿地公园?听起来多高大上的名字,脑海中立马浮现出湖水碧波荡漾,走道蜿蜒静谧,园林景观错落有致的景象。但是到了现场一看,这个公园还是个规划中的“未来式”公园,规划的事情不靠谱的可多了去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怀化东扩南移,西增北走,就没有一个方向不是“重点发展”的,但能够落到实处的,大家都看得到。规划要看,但太认真你就输了。

现在的山头良田 未来的湿地公园

与自建房为伴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你留意过未来居所旁边的“自建房景观”吗?现在城市里的土地是越来越金贵了,“寸土寸金”这个词用来形容城市里的住宅地越来越形象,所以很多楼盘都是“旧改”地块,或者是通过征地的手段拿到的土地,常常是一个楼盘拔地而起,无论欧式风格还是现代风格,建起来之后就是三个字“高大上”!这时候就很尴尬了,想想一下,从窗台望出去,一条马路之隔就是蜘蛛网密布的“城中村”自建房,只能一声叹息。

这样风吹草低见牛羊 高楼与自建房齐飞的景色你想体验吗

第一期先小小的吐槽一下,如果大家买房时也碰到了不吐不快的事,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吐槽!

推荐阅读

婚房推荐—澳海公园1号 公园旁完美教育配套

澳海公园1号好不好?澳海公园1号怎么样?

责任编辑: and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