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22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学府1号|告诉你厨房合理设计的大学问!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37:47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工作一天疲倦不堪的时候,回到家,看到你在厨房准备美味的背影,闻着饭菜的香气,瞬间,温暖心窝,一个家,一顿饭,一个微笑,这就是我要的美好生活

厨房

一个不大的地方,却能容纳很多东西,小到锅、碗、瓢、盆等烹饪工具,大到冰箱、油烟机等厨房家电,还有一个忙碌的身影在其中穿梭,做出一桌可口的饭菜。

就像爱情之于生活一样,厨房之于家的意义就在于,有了它日子就活色生香,对于努力拼搏的你,每晚和家人坐在一起吃顿饭,聊聊家常是不可替代的幸福。

五味弥漫

时常与水汽柴火相伴,在其中忙碌的人啊累得满头大汗,看到这样的她你怎能不心疼,为了您心爱的人,从厨房开始,为您设计了,连妈妈和老婆都点赞的厨房“U型科学厨房”。

完美的空间利用,流水线的整体设计,厨房里的每一寸都是值得利用的,让烹饪空间安排紧凑有序。

碧桂园学府1号,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为客户匠心打造U型厨房,设计出最为便捷的活动路线“取、洗、切、炒”一气呵成,符合操作流程的布局,减少不必要的移动,做饭犹如般典雅。

黄金三角位

将储藏区、洗涤区、烹饪区,三个厨房使用频率较高的区域连线,形成高效的黄金三角位,小幅侧身移动即可完成烹饪动作,相对传统厨房布局,降低了劳动强度及时间消耗,让做饭更加轻松自在。

人体工程学原理

根据亚洲女性平均身高,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打造最佳高度的操作台,避免因操作过久出现腰酸背疼的问题,吊柜高度设计为黄金高度,只需伸手即可拿到常用物品,生活得心应手收买你的“胃”。

一体化橱柜轻松收纳

贴心的细节设计,防水插排、防水脚线防水边,选用品牌石材、油烟机、橱柜等厨房家居,全方位保障厨房的安全、方便、整洁,超高空间利用率,让您的厨具再也不用无处可放。

好厨房就是好房子

以超舒适的U型厨房致爱家人,每一顿用心的食物都意味着相聚,让这里,成为全家幸福的起点,在这里,愿她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相伴,也有健康快乐幸福常随。

碧桂园学府1号,用心准备只为您的到来,选择碧桂园学府1号就是选择五星级的家!

更多碧桂园学府1号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6099.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31337

推荐阅读

碧桂园学府1号 学校在您身旁

碧桂园学府1号 卫浴系统全面剖析

买房不将就 怀化碧桂园学府1号户型鉴赏

碧桂园学府1号营销中心开放暨至美样板房璀璨绽放

五星测评:你与幸福只差一个碧桂园学府1号

碧桂园学府1号解答纯板楼住宅 到底好在哪里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