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4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怀化主城区购买二手房的市民注意了 享受指标得注意前业主是否使用了指标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17:21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连日来,不少家长拨打本报热线2725500咨询:在怀化主城区学校附近楼盘购买二手房,孩子是否可以就近入学?3月15日,记者就此向怀化市教育局进行了解。

对此情况,市教育局基教科工作人员廖滕达告诉记者,按照2017年怀化主城区幼升小招生方案文件规定。家长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购买二手房,但是二手房业主(含继承、赠予的业主)的子女入学,是前业主享受指标之日起满6年后方能再次享受指标,未满6年由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入学。如果前业主没有使用指标,就不需要等待。 廖滕达表示,如购买二手房的业主想了解前业主是否使用了指标,可到市教育局基教科进行查询。

此外,廖滕达告诉记者,原则上要求儿童第一监护人的房产证申请学校,但怀化城区户籍儿童,父母在城区无房(需出示市房产局证明),与祖父母(外祖父母)同住,可以凭其祖父母(外祖父母)房产证申请学校。

推荐阅读

应民路火热施工中!澳海公园1号坐等升值!

全线铺通!怀邵衡铁路铺轨至怀化南站!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